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假设小叶修进了霸图青训营……


轮回青训营  蓝雨青训营 微草青训营





私设年龄差,大韩小叶





训练间隙,韩文清从经理办公室出来,路过青训营门口,正好撞上迟到了还不着急踢踢踏踏慢慢从那头走过来的叶修。
韩文清板着脸,训了一声:“还不过来!这都什么时候了。”


霸图队长韩文清积威甚重,这一嗓子吓得训练室里原本偷偷转头看着他的小崽子们一哆嗦,赶紧缩起了身子,适度将自己藏进宽大的椅子里。
偏偏被训的正主儿一点不知道害怕,仍然是一路慢行,连脚都提不起来似的没精神。
及至终于走到了韩文清面前,方才软软地回答了一句:“哦。”



嗓子里全是睡意营造出的暖暖软软,韩文清正要接着教育,低下头一看,发现小崽子正抬起手揉眼睛,柔软的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简直像是从被窝里挖出来的一个精致的洋娃娃。



韩文清一肚子的气顿时不知跑到了哪儿去,却仍然不敢放柔脸色,小崽子不教训,见天儿地上房揭瓦,明天能玩荣耀玩儿通宵,早上更起不来。
“早上再迟到就不许晚上玩游戏了。”



“哦。”叶修还是那句话,口气软糯,明显还没醒过盹儿来。
见韩文清不再说话,叶修眯着眼绕过他准备接着往训练室走,一步三晃,看得韩文清心底发慌。
终于在叶修又一个趔趄时忍耐不住,两大步上前,跟抱小孩儿似的一抄手把他抱了起来,还不忘顺手拍了一记不听话的小孩儿的屁股,恶狠狠道:“还想去干嘛?还不滚回去睡觉!”

评论 ( 32 )
热度 ( 3117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