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假如小叶修进了蓝雨训练营



轮回青训营  霸图青训营  微草青训营





私设年龄差,大喻小叶






蓝雨战队的各种规章制度其实是很严格的。
相对的,队长喻文州虽然性格温和,也并不摆什么所谓的大神架子,但也许是因为其为人甚为沉稳缜密,因而极有领导者的气质,再加上冠军战队队长这般光耀头衔,让青训营的小孩子们在尊敬与喜爱之间,大多是敬大于爱的。
即使对这个队长再喜欢,也不敢如和剑圣一般勾肩搭背的。




虽说即便是普通玩家打游戏日夜颠倒也是很常见的,但其实各个战队,尤其是青训营,对于日常作息都有着严格的规定。
毕竟还只是一群处于青春期自制力不强的小崽子们,天天熬夜弄坏了身体可是要耽误到下一个剑圣枪王拳皇的出现的。
因而即便是被誉为最温柔队长的喻文州,在这个问题上也是常抓不殆,绝不手软的。



然而最近却出了一个异数。
青训营新一期的小朋友发现,自己有个叫做“叶修”的小伙伴,基本上算得上是无法无天。
日以继夜玩游戏,完全不顾俱乐部规定,恨不得吃住都在训练室——饿了就随便塞点什么小食品,困了就往桌上一趴——简直跟长在了训练室里似的。



小朋友们都被这位英雄的敢作敢为惊呆了,盘算着以这位深不见底的荣耀技术,还能让俱乐部继续忍耐几天,最终斩首示众。



然而现实教会了小朋友们,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常理来推测的。




青训营的椅子为了贴合小孩子的身材,都做得比正式比赛的椅子窄而矮,因而这天小胖子吃完饭刚回训练室就看见属于叶修的那把椅子上正背对着坐着一个人——即使坐着也能看出那人身形修长,绝不是他们这些小崽子可以比拟的。
小胖子心里吓了一跳,转瞬间心里有无数类似“有人秘密谦进蓝雨训练室,到底是为观察敌情,还是盗走机密还是……”的神奇想法一闪而过。
他蹑手蹑脚,准备走到那人身后一探究竟,却在半途上愈看愈觉得那人身形眼熟。




不对……这人看着……怎么这么像队长啊?



小胖子对于队长突降训练室的事实正百思不得其解,就看着那人转过头来,果然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眼见着有人回来了,喻文州也不说话,只是弯了弯眼唇,露出个极为柔和的笑,随后,伸出食指抵在唇前,做了个安静的动作。
小胖子愣愣点头,虽不解其意,但仍然下意识按照队长的授意做了。他站在原地,不知为何有些挪不开脚步,于是胆大包天地往喻文州的方向又看了一眼。
喻文州发现之后,不但没生气地闪躲,反而略微松了松手臂。于是那边的景象顷刻间一览无余。



喻文州怀里抱着的,正是叶修。
少年在他怀中缩成小小一团,身上盖着喻文州的蓝雨队服,正把头埋在喻文州颈窝里躲避刺眼的阳光,只露出一个墨色的发旋和微微泛红的一点耳朵尖。
像是感觉到了动静,叶修稍稍动了动,喻文州立刻抬手,动作极为自然地拍了拍他的肩背,不过一瞬便把他哄得再度安心睡去。



小胖子目瞪口呆,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惊天秘密。
也就是在那一天,蓝雨青训营的小崽子们,全都意识到了——根本不是叶修肆无忌惮,完全是队长千依百顺啊!!!







依然是小甜饼~
祝福大家高考顺利~!群么!




本来应该比较长的,有很多细节没写到。
但是今天去医院一趟回来发烧了实在撑不住……大家先尝尝吧……




晚安!



评论 ( 34 )
热度 ( 3610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