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其实我是个会经常窥屏的人。



嗯,就是那种如果有时间的话就会把每一条消息都点开读完,看看今天有谁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啦,看看谁给我留言啦…这种人。
或者是没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只要一有空隙,就会点开看看消息条数。
如果发了文的话,还会默默地想,今天多久多久之前能不能有100热度啦这种的………



很小孩子气吧【笑



我不太擅长记住人,但是一路走来,你们给的温暖都记得。
常常能看到的宝贝也都记得。
偶尔还会想谁谁谁怎么好久都不来了呢?是不喜欢我了吗?
也会偷偷点进大家的lof主页,默默窥屏。
在大家说“我因为甜总入坑”“甜总是我最喜欢的写手”的时候,会毫无形象地傻乐半天。



今天看到某位宝贝的留言的时候,突然就感慨良多。
好像从最开始,她就一直在。
不论我是发第一篇文时候的小透明,还是现在被叫一声甜总;不论是当年被当做新人写手推荐的我,还是在雷文吐槽被骂得一塌糊涂的我……
她好像一直都在。
每一个关于这个lof记忆的时间节点她似乎都在,突然就有一种,即使是隔着屏幕,我们也早已做了多年好友的感觉。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会发很多话题,然后一遍遍地看宝贝们的留言。
私信每一条,不论长短,看到一定会回。
而留言,有的我回复了,更多的只是看到,但每一条每一条我都有认认真真地读过。
或许没有时间,或许是不知该如何回复,或许看到时已经会心一笑。
只恨lof没有微博一样的赞评论的功能【笑



发这些话题,只是想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我不想仅仅做一个你们口中的太太,我希望不仅是文字,如果能给你们更多的温暖和能量,就像你们曾给我的那样,那就最好不过了。
就像一个宝贝曾经说,因为我,在学校里交到了all叶的朋友,很开心——我看到的时候,心里真的充满了幸福感。
在你们留言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屏幕这一边看着,却好像已经完全感觉到了你们的温度。



其实你们说过的话,很多我都记得,很多都让我看到眼眶酸热。
我可能看起来肉麻,实际上却不太懂得如何真正地表达你们对我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



今天我发了私信的这个宝贝,是你们中之一,是你们的缩影,还有很多像她一样的人,我不能一一去感谢。



但是我对宝贝们的感情都一样。



谢谢你喜欢我。
谢谢你陪伴我。



只愿我的文字和话语,能够跨越千山万水,走出屏幕,给你一点温暖,一点黑暗中的星光。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评论 ( 61 )
热度 ( 450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