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黄叶】呔,妖精!



段子点梗



叶修刚从比赛席里出来,还未完全走下场,黄少天就已经连跑带扑地一把把他抱住。



受了这一下突然袭击,叶修也不惊讶——这几天以来,黄少天的这种举动早已经让他见怪不怪了,不过该问的话还是要问的:“怎么回事,少天?”



黄少天一边拉着他往前走,一边还频频回头去看,听闻他出声,才将头转了过来,张口就来:“这不是你仇恨拉太稳我怕你被对方揍嘛,只好牺牲自我赶紧把你带走了。”



一巴掌拍开黄少天越探越过来的脑袋,叶修笑着将自己的手臂从对方的手掌中抽了出来:“那英勇的黄少天先生,就请留在这里替我抵挡敌军吧。”



“……”




老叶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想是这样想,看着叶修慢慢走远的身影,黄少天站在原地收敛了神色,整了整袖口,又笑起来,不如说,这正符合我的心意呢……



被对方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小个子拦下来时,Agustín是很不以为意的,但是他认为自己作为一个绅士,在面对别人,由其是面对小甜心的身边的人时候自己应该有足够的风度。



于是他笑了笑:”Déjame pasar, por favor.“(请让我过去。)



谁知道对方却毫不领情,虽然身高处于劣势,气势却丝毫不弱:”¿Le gusta Ye?“(您是不是喜欢叶修?)



”Sí, me encanta.“(是的,我为他着迷。)



”Pero solo me pertenece a mí. No le codicie.“(但是他是我的。请您不要觊觎他。)




”你之前跟那个啥说什么了?“




”没什么呀,“黄少天笑得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他骂你,被我骂回去了哈哈……“







———————————————————————————————

写文还可以顺带练习一下,简直感天动地2333333

评论 ( 26 )
热度 ( 6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