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厉害了我的哥:)

背书背到崩溃,来讲个故事:)

继上次的  今天出门遇到了一个小可爱  之后,又一个人生何处不相逢的故事

之前我才喜欢上某cp的时候,饿得不行于是在lof嚎叫过,于是有宝贝给我推荐了一篇文。

其实那篇文我曾经在微博上看过,因为作为该cp几乎是唯一的一篇长篇,实在是很好地引起了我的兴趣【总裁脸

但是之前一直没时间,所以这件事就搁置下来了。

结果昨天中午,我突发奇想,就在lof上搜了一下那篇文。

然后点进了作者的lof,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张课程表,因为作者画得非常可爱,所以我就点进去看了看…又看了看…

嗯…画得漂亮!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那我再看看……woc这教学楼的名字也太特么熟悉了吧?!

于是我与作者对上了暗号,发现,我们,不光是同一个学校,还是同一个年级,我们的宿舍楼,也非常近,而且,在她们系里,我还有一个要好的基友。

更甚至,前天我还去蹭了一节她们专业的课:)

要不是作者当时正好没去,那我可能当时就和自己看着的文的作者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30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