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出门遇到了个小可爱(*´艸`*)



今天出门坐车,把手机摸出来舔老叶的时候,旁边有妹纸试探着问:“诶你喜欢叶修吗?”(我手机上有老叶的贴纸,壁纸也是老叶)
我点头,是呀是呀!



车程漫漫烈日炎炎,我们俩进行了深入又愉悦的交流与会谈【。
然后突然发现都是all叶党,然后既然乳齿那就更深入地谈谈好惹!


然后说着说着就说到喜欢的写手,我说我很多啊,很多很多,不过有些比较小众大家不知道。
妹纸说没关系说说看嘛,我就balabalabala,妹纸突然问你喜不喜欢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当时我就懵逼了……



然后妹纸看我表情可能以为我不知道就开始说甜总写文特别傻白甜除了最近总是玻璃渣以外都很甜!!!从前只写短篇现在打鸡血一样开了无数长篇…………


我就一边听一边点头,感谢科普(*/ω\*)





最后我们欢快地道了再见ε==(づ′▽`)づ






那个……如果妹纸看到的话,不好意思,当时实在是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如何回答是好……




我就是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谢谢你喜欢我(๑´ㅂ`๑)

么么哒~

评论 ( 129 )
热度 ( 521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