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周泽楷巨冤!!!



伪·论坛体
与《三天两夜!给你一个真实的Glory!!!》同一背景,可以暂且看做番外,写一点正文中没写到的一些剧情

祝食用愉快~




【all叶】周泽楷巨冤





Glory&Gloria→聊天灌水→树洞区


【主题帖】周泽楷巨冤!!!




只看楼主



0L



首先先心疼一秒全天下周叶粉




6L


楼主没有别的意思,毕竟我也是个周叶,还是坚信爱情乳齿伟大的周叶,结果……没想到啊……



10L



是这样的,楼主是荣耀联盟其中一个分部的工作人员,从Glory出道前还在公司做练习生的时候就开始暗戳戳地粉他们吧。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这么忙,不过在我进公司之前就很有人气了,那时就经常都有小粉丝在公司外面蹲点吧。那时候小周人气是最高的吧,毕竟实在是颜值高。
然后作为工作人员的话,正好之前我是负责练习生考核这一方面的,所以当时和他们还挺熟的,还一起吃过饭,也是从那一顿饭开始,我变成了坚定的周叶饭。



16L


其实当时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毕竟饭桌上嘛,大家都懂的。
只是那次的话有当时的考官在,练习生或多或少都要敬酒什么的表示一下,结果谁知道叶神那么不能喝,敬酒喝了一点后整个人就晕晕乎乎的,饭也没怎么吃,当时喻队坐在他旁边,还一直问他难不难受给他夹菜什么的,后来黄少和乐乐就负责帮他挡酒,我当时还想说他们对叶神真的好(那时我还是单纯的)。小周的话,因为他坐得远,你们都知道他不太说话,酒桌上话就更少了,所以我都没怎么注意到他。直到后来遇见那件事再回想,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图样图森破,小周的眼神啊,简直全程黏在叶神身上……


那天天气挺冷的,吃完饭从饭店出来的时候外面就下雪了,叶神那天正好穿得少,一出来就一哆嗦,因为害怕他们感冒我就赶紧去帮他们叫车了。然后等车的时候我无意间往回一看,喻队和黄少还在那儿跟考官说话,叶神跟小周就不见了。我心里吓了一跳,赶忙仔细看,才发现他俩站在阴影里去了。 小周握着叶神的手,大概是问冷不冷,一边问还一边呵气给叶神暖了暖。叶神摇摇头又点点头,然后就笑了笑,特别自然地抽出手,我还想他是不是不愿意让小周牵他的手,结果叶神抽出手之后停也没停,直接把手伸到小周兜里了,那姿势从我那个角度看真的特别像是叶神主动抱住了小周一样,当时我就震惊了。
然而更震惊的还在后面,小周穿的件大衣嘛,他等叶神揣了会儿手,然后把叶神的手拿出来,我以为这就完了,结果他直接解开扣子,牵着衣服两边一包,就把叶神整个包在衣服里了,还扣上了两个扣子。


你说说,看到这样,能不成为周叶er吗?!




40L



撩叶高手,我只服周泽楷。



不是我忘了,是当时翔翔确实还没来,而且之前传闻说翔翔和叶神不太合的确是真的,但也说不上不合吧,翔翔那性子,心高气傲的又单纯直接,是容易跟人处不好。
那时候他又刚来,大家都知道空降本来就……然后他又不是很能收敛自己的,锋芒毕露的话必然让人嫉妒的。然后他的位置在组合里是主舞嘛,叶神又是全能,那时候公司里就有人传言说什么要被替代啊空降也不成啊这样,翔翔年纪又小的话就会多少心理压力大不舒服的吧,但他也没做什么,就是一直和叶神不太亲近,所以流言就越传越凶了。




58L




啊的确是一下子被带偏了,都忘了主题是啥OTZ



我周真的巨冤啊!!!



现在每次看到《三天两夜》播出后话题榜上的周叶相关我心里都只有这一句我周巨冤窦娥冤托马斯三百六十度全旋冤啊啊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这次因为一些合作,要带着新人去见Glory然后谈一下具体事宜,正好就遇见他们回公司拍摄《三天两夜》。
然后我就去现场看了看,等着拍摄结束,结果不看不得了,一看心都碎了……



因为出道后人气非常高,Glory日程非常繁忙这大家都知道吧。他们一般都是空中飞人各地上各种节目,要不就是专辑演唱会巡演,再不然就是封闭训练啥的,就很少在公司慢慢看到他们了。而且联盟招收的练习生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忙关注他们的时间就更少了,大部分都是在屏幕上看到他们。
然后这次看现场,我才知道,我从前以为叶神早就被小周拿下了的想法简直是太天真了我的心好痛TAT




87L




大家稍安勿躁打字要一个个打嘛。



说真的,我一直以为小周早就划定了归属了啊谁知道……【快,给我一包速效救心丸……



喻队和黄少就算了,我一直都知道他俩和叶神真的是关系好,特别亲那种。
翔翔,翔翔你怎么能这样呢!!!【心痛



翔翔这次专辑里预告片也出现了打架子鼓的片段,然后叶神会嘛,他就在请教叶神来着。
是啊,请!教!叶神啊!只是请教而已,少年你脸红什么啊!叶神打鼓的时候你能不能好好看节奏啊!整个人呆掉是什么鬼啊!!!叶神打完了笑着看你你羞得恨不得立刻遁走,被他调侃两句又立刻炸毛是怎样啊!!!
还有黄少,你能不能不要在场地另一边练rap还能抽时间跟叶神说话啊那么远你累不累啊!语速快得小周想插句话都不行啊!
叶神自己又喜欢逗乐乐逗着逗着就笑得东倒西歪被喻队扶着,叶神你看见小周委屈的眼神了吗叶神!



我在那儿看了半小时就没看到小周和叶神说上几句话,心滴着血的同时好不容易看着小周结束练习靠过去了结果卧槽!句话没说呢还!一个高层突然过来把小周叫走了!!!卧槽!!!
你把我们小周叫走干嘛啊他这么乖不会犯错的QAQ



然后他俩就在门外说话,我正好站在门边,实在担心小周我就不着痕迹地挪了挪地方,竖着耳朵想听一听。
结果,啥也没听清,就隐隐约约听到一句:“……小周啊我们知道你们都亲近叶修,但是这太亲近也不行啊……虽然于宣传有利但是周叶太粉红了啊……”




我泪流满面啊!!!
我周做啥了啊,不仅没能成为那only one ,还收获了各种情敌,居然还要被这样劝告!我周泽楷巨冤啊!!!







周泽楷巨冤·完




昨天那些说我温柔的宝贝你们过来…………

我温柔给你们看!!!

评论 ( 33 )
热度 ( 253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