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写给我的宝贝们的一封情书】何其有幸




感谢每一个认真地看过我的文的人。


感谢每一个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人。


感谢每一个用真心留过言评论过的人。



感谢每一个安慰我、为我挺身而出的人。




感谢每一个也许我不知道名字,但一直默默看着我的人。




感谢每一个给过我温暖的人。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我爱你们。







其实刚刚我又到那条微博下面看了一遍。
其实我不太用微博,也不清楚微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平台。
虽然我没有留言,但是我基本把每一条回复都看了一遍,心里有很多感触。


我好像最近煽情的有点多啊【笑
但既然有点多,那我再煽情一次也没关系吧?



其实我从最初开始,强调过很多遍我是一个玻璃心的人,但是这一路走来,特别是昨天的事情再回看的时候,我能发现我好像已经坚强不少了。
但仔细想想,之所以能变得坚强,也能直接地表达我自己的意愿,是因为有你们。
是因为你们一直给我鼓励,一直给我力量,每次跌倒都能让我在下一次站起来的时候拥有更多能量。



其实我会想,昨天那篇lo,我是不是不应该发出来?
毕竟大部分人,包括我自己,如果不是听说,是不会知道的。而我说了,大家去看了,在安慰我,甚至是在那条微博下面为我说话或者是单纯地反驳,我看到有些人回复你们不好听的言语的时候,心里真的很难过。
比起被吐槽雷文,我看见你们为了我要承受那些本来不应承受的言语的时候,我更难过。
那个时候我想,我做了什么,能值得你们这样对我呢?



如果说最开始,我写文纯粹是出于对叶修的喜欢对all叶这个cp的爱,那么到后来,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的,就不仅仅是这些了。
其实我不是个特别有恒心的人,甚至也是个并不算高产的作者,能得到这样的喜欢、能走到这一步,我觉得荣幸,也觉得不可思议。



从入了all叶以来,基友不止一次地跟我说过“你现在勤奋得让人不可思议”。
我想这样的勤奋,除了一开始的热爱与热情,剩下的力量,大多是你们给我的,甚至是全部都是你们给我的。


与文字相处,是一个孤独的过程,但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在漫长的黑暗里踽踽独行,即使我是一个不善人际不懂如何主动与人建立联系的人。
从前有人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我很暖,但我想说的是,你们给我的温暖,一直以来都更多更多。


我想回报给你们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爱。



昨天以及今天早上的两条lo我会删掉,并不是因为其他,而是因为我不想你们再因为我的原因,去辩驳又受伤。
其实觉得很愧疚,因为在那条微博下面,一直维护我的有些宝贝,我甚至不认识你的名字,可是真的真的很想对你说一声感谢,以及我爱你。



网络上的萍水相逢,何德何能能有这样的真心相待呢?
感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不知道我能为你们做什么,但是我想变成更美好的人,让你们的喜欢不会错付。




也许我在你们眼中一直只是个傻白甜,或者是现在“不虐则已,一虐惊人”的霸道总裁,也有可能是承受力低下的小甜甜。
生活里有很多人说,我太柔顺了,不懂得拒绝不懂得反抗,所有都憋在心里一个人抑郁,像昨天那样强硬的话,更是从来都没有说过。
今天再回头去看,我甚至都觉得吃惊,但心里又在为自己小小的惊呼,这样好帅!




感谢你们给我的勇气。
在这里,这个小小的博客里,一年的时间、上百篇文、数万次喜欢以及数不清的我看过无数次的评论与私信,感谢你们,给我的温暖、勇气与力量,感谢你们,宽容我的不成熟,感谢你们,和叶修一同,陪伴着我一起成长。



这两天所有留言和私信安慰我的宝贝,我都想亲口说一声谢谢。
私信都已经回复了,留言的每一个人,我也会私信说上一声谢谢。也许这对你们的心意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即使只是一点点,我也想让你们感受到,我爱你们。



我想变得更强大,强大到不让你们因为我而受伤。






何其有幸,与你同行。

我爱你。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20160810











评论 ( 74 )
热度 ( 393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