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九块钱我出了!

继续补档





·甜甜甜,一发完

·B站阿婆主paro

·秀恩爱的那些年_(:з」∠)_

·祝食用愉快~




【all叶】九块钱我出了!






“hhhhh烦烦太可爱了!”

“我一直怀疑他这么说话会不会咬到自己的舌头Σ(っ °Д °;)っ”

“注意!!!前方高萌,前方高萌!!!→_→”



…………





这天一早,一个来自于鬼畜区的投稿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被推荐上了B站的首页,弹幕刷了满屏,硬币也“噌噌噌”上涨着,更多闻讯而来的粉丝们在这个名为《论话唠对食欲的伤害》的视频里笑得无比开怀。

这个视频名字普通,内容也普通,甚至从头到尾都是黑屏,连一丁点的画面内容都没有,只有一个活力的声音几乎是独自说完了整个视频。

这样一个平淡无奇的几乎只是个音频的“视频”,之所以能迅速蹿红,不过是因为投稿人处写着的名字——君莫笑。




君莫笑是近两年在B站大热的阿婆主,最初只是在游戏区做解说,在那时便以其精湛的技术和恰到好处的解说以及无差别攻击伤害力Max的嘴炮积聚了相当的人气。

后来因为与妹妹沐雨橙风打赌输掉,两个月内剪出五个有长度有质量的同人视频更是引起了巨大反响。如果说之前在游戏区,关注君莫笑的大多都是些不懂爱的或者只是默默痴汉着的男人们,经此一役,君莫笑的迷妹们疯狂袭来。

而此后君莫笑下海与网配圈大神秋木苏合作完成了一部圈中大热的古风小说改编而成的广播剧,从编剧到后期无一不是大神,在粉丝中掀起了轩然大波。而配剧时两人所展现的默契更是撩得粉丝们疯狂不已,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关系仅仅止步于好友阶段。




而拥有着极高人气却极为注重个人隐私极少在网上披露个人生活的君莫笑,今天竟然上传了一个自己与好友聚餐时录下的音频,而且除他之外的主角,竟然也是被粉丝与他拉过cp的两人——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这两人原本是翻唱区的,索克萨尔操作乐器,夜雨声烦专攻唱歌,配合起来也是默契无比。原本是不同区的大神,粉丝们脑洞再大也没办法把三人硬是凑到一起。

直到有一天,一直萌着索夜的妹子们被啪啪啪地打了脸,然后义无反顾地转身投入了all君的怀抱。




“大家看,在这里,按道理说会有很多人选择向右,但是实际上……”频道里君莫笑正一如既往地讲解着最近新出的一款解密游戏,妹纸们正把“笑笑声音好苏耳朵怀孕惹!!!”的弹幕刷了满屏,突然一句话插了进来:“老叶老叶老叶我来了!!!你干嘛呢?我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回答幸亏我机智带了钥匙哈哈!老叶你是不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被我抓住了吧……”



后面的内容因为麦被关掉而戛然而止了,而频道里的粉丝们通通目瞪口呆,就连弹幕也暂停了好一瞬,一会儿又洪水爆发般猛然多了起来。




看着被刷了满屏的“卧槽是夜雨声烦?!!”和“在一起有基情”,叶修叹了一口气,关掉了页面,转过身去心累地看着人未到声先至的黄少天以及稍稍落后一步笑得意味深长的喻文州。




这件事之后,仿佛是打开了某个奇怪的机关,往日与君莫笑并无交集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突然就各种花式与他联系起来。

两人的微博上总是能看到各种艾特君莫笑的内容,夜雨声烦更是连吐槽个天气也记得顺手提起君莫笑,之后君莫笑一句“呵呵”和夜雨声烦一句“提前让你适应一下婆家天气”更是让粉丝们在津津乐道的同时也被秀了满脸。

而君莫笑的解说里,超长型弹幕也越来越多,你要是看着一长串的让人看得眼晕的文字弹幕刷过去,那不用说,铁定是夜雨声烦。最初粉丝们还会打鸡血般吼着好萌好萌,然而时间久了都麻木了就连调侃也不用只用习惯性捂住眼睛就好了。




然而今天君莫笑却是打了一记直球,再次唤醒了粉丝们的腐之魂。

而看着飞快上涨的弹幕与评论,叶修放下了手机,无奈地看向坐在电脑前微微扬起唇角笑得一脸温良的人:“文州,你多大了?这好玩么?”





然而这边粉丝们还没兴奋完,那边的王不留行与一枪穿云又联手来了个暴击。

王不留行是剪辑视频的大神,作品多取材于欧美作品,以一手鬼斧神工的剪辑与其不可预测的剧情展开让无数人献出了膝盖。

而一枪穿云是圈中人气最高的coser之一,最为显著的特点便是妆前妆后同样帅得惨绝人寰与“枪王出品,必是精品”。

这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联手出品的动态cos视频,自然是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

这个前期没有任何预告的视频,在一开场时就给了所有人惊喜。





“这个视频,送给你。

这是我们一起在《荣耀》练了多日的账号,它是‘一叶之秋’。

今天我穿上他的衣物,戴上他的武器,从今以后,我只为你而战。”

磁性的男声不疾不徐地念着朴素的旁白,其中的温情,却一丝一毫都不少地满满透了出来。而画面中的一枪穿云所cos的一叶之秋身姿利落,战矛朝向之处所向披靡。





与此同时,多个大神的微博同时发出了同样的内容。





“我喜欢你。@君莫笑”






而被秀了一脸的粉丝们一边捂住自己受到万点攻击的小心脏一边纷纷表示:

“妈蛋不就是九块钱吗?我出了!!你们快去结婚!!!”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68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