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有一个被称为直男收割机的偶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如题。

娱乐圈paro,苏苏苏。





【all叶】有一个被称为直男收割机的偶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最近看Glory上综艺节目觉得他们挺可爱,但是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叶修被称为“直男收割机”?
最初听到这个名头作为路人的话第一反应无疑是周泽楷,再不然就是喻文州,怎么想也不是叶修啊?
求解。



Gloria,Glory战斗粉



谢邀。



猛然一看题主这问题忍不住乐了。
“直男收割机”这名号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流传开来的,但是简直贴切得不行啊【笑



闺蜜是Glory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之前他们到西班牙拍摄写真和MV,正好我在板鸭留学,就让我跟着他们做下翻译。
我那时候不追星,更不是他们的粉,充其量只是因为闺蜜的关系对他们几个人认得个脸熟罢了,曾经还暗地里笑过闺蜜这么大的人还喜欢明星,结果现在……不说了,那打脸是打得啪啪响。




咳,说远了。
一共和他们共事了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吧,虽然不算长,但是也足够了解他们了。




最初见面的时候真的是被周泽楷秒杀,真人比屏幕里还要好看一万倍啊啊啊啊整个人都Blingbling在发光啊!!!
然后喻文州真的就是那种一笑就苏到你心里去一笑就让人心甘情愿把什么都给他的那种苏破天际的那种感觉。
叶修的话,其实就没有平时电视里那么锋芒毕露那么嘲讽的感觉,穿了件白色衬衫,袖口挽到手肘,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而且软萌【事实证明,这真的是错觉_(:з」∠)_




三个人都很有礼貌,从来没见过他们迟到过,每次到都会跟导演啊工作人员啊这些问好,一点架子也没有。
而且可能在异国没有那么多粉丝的围堵,上街拍个风景都能玩得很嗨。
工作起来真的特别认真特别帅气,感觉看他们一眼就会整个被融化了。




当然,被称为直男收割机,除了这些,必定还有别的打动直♂男们的地方。




有一次工作结束得很早,几个人就托我陪他们出去逛逛。
大家都知道板鸭人民夜生活一向丰富,在国内感觉迪斯科舞厅(discoteca)好像挺落后的,但在这里,下班之后来一杯跳个舞什么的真的是风俗。
所以我也没多想,就带着他们到了附近的舞厅,帮他们一人点了杯富有当地特色的鸡尾酒——因为是艺人,我还特地选了酒精度不算高,就连我这样的女孩子都能接受的几种。



然而我就是没料到叶修的酒量,实在是太深不可测了OTZ




看着他喝了两口就有点脸颊泛红,走路都轻飘飘的样子,我实在是没什么可说的。
结果这孩子,半醉不醉的,听到音乐就往舞台上蹦,拉都拉不住。 最后周泽楷和喻文州把他从舞池中央拽回来时,看他软绵绵地靠在周泽楷胸前,再想起方才他随着音乐腰肢款摆,神色间诱人无比的模样,我只想说,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想上。




咳,我自己控制一下啊。





后来街拍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个模特搭戏,好死不死偏偏跟叶修搭档的是个男模特【据说这好像是文州和小周要求的咳咳,据说,啊
然后我就有幸见证了,神一般地发展剧情。



板鸭国这种阳光充足的地方,向日葵是很有代表性的花,但是因为导演说和叶修气质不符,所以最终选择了中世纪建筑的一面被蔷薇花覆盖起来的外墙做了背景。




具体的内容安排我就不说了,那套写真相信你们都看过了【如果没有,指路Nos encontramos en España-Glory


只说叶神那双手,修长如玉的手指攀折上蔷薇花枝的时候,竟然显得比花朵更莹润柔软。
艳红的蔷薇正当盛放,被小心翼翼地摘下,又缓缓凑近鼻尖。叶修垂下眼,深深呼吸一口,乖巧地微微垂下的睫毛,像是比蔷薇花更香上几分一般。
而后他抬起眼,稍稍张唇,轻轻咬住花瓣边缘,再朝着站在墙的另一端的板鸭男模特一挑眉一眨眼,唇角扬起的弧度当真是风流不尽。



可能那小模特哪儿见过这种阵势,当下就愣了。
不过板鸭不愧是奔(毫)放(无)多(节)情(操)的民族,第二天小哥就已经抱着束巨大的玫瑰来剧组堵人了,一边说着“Me encantas.(我为你着迷)”,一边用尽全身解数想要抱得美人归。




…………不过肯定没成功就是了。






好啦,就说这些了吧。
最后总结如下:






之所以能成为直男收割机,除了自身有各种讨人喜欢的优点外,叶修其人,真的是在无意识间带着非常撩人的色气的【请自行观赏Glory各种花絮…………





大家有缘再见啦,我要去舔舔我自己拍的他们的照片啦~






评论:





叶修我嫁:啊啊啊啊啊羡慕答主!!我叶果然苏!!!



Glory在我身下喘:答主人干事!交图不杀



喻周叶欠扑:感谢答主!我已经正式入坑惹!!!答主菇凉卖得一手好安利,但是也拉得一手好仇恨……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189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