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三天两夜】有一次,粉丝抢到了叶修的热评




·《三天两夜!给你一个真实的Glory》世界观
·非常沙雕
·非常短,都不需要展开全文




“@叶修V:院子里的花开了。[照片.jpg]”





叶修迷妹一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来了!!!

周泽楷:看我。@叶修。




叶修迷妹二号:修修我是第二,可以换一个亲亲吗?!!


王杰希:不可以,他只能亲我。




叶修迷妹三号:哈哈哈哈哈哈第三!叶叶我们共享春光吧!【敞开胸怀



喻文州:我就是他的春光,所以,你不能和他共享。





叶修迷妹四号:dbq,是在下输了。

评论 ( 9 )
热度 ( 15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