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偶尔也会觉得大家好像不怎么喜欢我的样子。


或者即使是喜欢也是有限的。



我总是跟找我倾诉的小宝贝说不要太在意别人,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和别人比较。


但其实我也知道,就像一些人说我的,不够勤奋,也写得不好,所以我的热度一直不怎么高,和别的作者比起来差距也很大。



我也常常想大概是我做得不够好,也不够努力。



因为我没有付出那样多的心血,所以得不到那样的回应。



其实还是在意的。
不过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已经有很多人喜欢我啦。
我已经比好多好多人都更幸运啦~



所以只会丧一小会儿就高兴起来啦。




刚刚去看了一下匿名提问箱,虽然我都没有回答过,但是我真的,被你们甜得不要不要的。

评论 ( 41 )
热度 ( 200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