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试论叶粉其实是种邪教的一万种可能性





·背景为《三天两夜》设定,可戳文下单独tag了解,没看过《三天两夜】也不影响阅读此文





【all叶】试论叶粉其实是种邪教的一万种可能性






Glory论坛——聊天灌水区




帖子:



【吐槽】我靠叶粉其实是个邪教组织吧?!


[只看楼主]



0L



本人喻文州五年粉,对团体有好感。
平日里喜欢潜伏在贴吧微博等各个饭圈一遍获得第一手资讯顺便观察人情百态,然而这么多年看下来,我觉得人情百态没什么可说的,只觉得关于叶粉,我大概是不小心见证了一个邪教组织的发展和壮大。





10L





我知道无图无真相,下面我就开始放图。



我声明这些图完全都是在无意中看到然后截下来的,我完全没有控制这些叶粉啊!



[微博 01.jpg]




“@Alina:今天频繁出现在各位路人相机中的我叶,大家都是在哪里捕捉我们宝宝的呢?




我知道他就在我家这个巴掌大的小城市,然而我就是遇不到他啊,有个屁用!!!


全世界都在偶遇,除了我【摊手





热心市民叶先生叶先生和叶先生上线[doge]




回复右边,叶先生明显不是很热心好吗?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02.jpg]



“ @全世界最甜的甜甜:#叶修#睡什么觉!起来追星!!!你叶发自拍了!!![深夜街道.jpg]



报告甜甜,她们还在睡,我起来了!!!


睡什么睡!!!嗑老叶神清气爽!!来啊,一起嗑啊






[微博 03.jpg]


“@生死判官:#Glory#大家都收到联盟的周边了吗?我叶简直…窒息[叶修单人.jpg]



客服告诉我,我的老公还在生产线上


前边,她告诉我,还是一张白纸【微笑】”




[微博 04.jpg]



“@一叶知秋:专辑再不出,叶修再不回归就宰了你们



@荣耀联盟 听到了吗?[doge]”






[微博 05.jpg]



“@荣耀联盟:Glory第五次巡回演唱会即将启程,你们,都准备好了吗?![秒拍视频]



我准备好了,但可能我的钱包还没有



知道了,你最厉害,我去还不行么?


就问你一句,抢票只需要手速就是行了吧?



更多热门评论”







40L



[贴吧 01.jpg]



“楼主 :


自从知道叶修是一杯倒。

我就密谋着,什么时候,灌他一瓶伏特加。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出了灌醉他,然后搞哭他,我可能想不到别的【滑稽】”




[贴吧 02.jpg]



“楼主:




爆个猛料,Glory除了张佳乐,都谈恋爱了。



回复:


正好六个,是队内搞基吗?


不,我觉得可能是队内all叶【严肃脸】




乐乐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看到老叶直接上啊!!!






[贴吧 03.jpg]




“楼主:


这张图,我真的只能用色情来形容了。[签售会上闻手腕.jpg]




回复:



翔翔,你哥手腕好闻不?是啥味的?




翔翔,hold住了!有啥回家再干!我不介意你现场直播的!!



闻就闻,为什么要闭眼?翔翔,忍住!”






[贴吧 04.jpg]




“楼主:




其实叶修也会约的,毕竟男人嘛。



不过通常都是约我。





回复:




???楼主你!我可能进了一个假的爆料楼”






[贴吧 05.jpg]





“楼主:




叶修的某海外狂热男饭,衣服上印的都是“marry me”



这年头追个星好累啊


女粉丝个个都要嫁他娶他就算了 特么的我现在还要跟男饭争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回复:




楼主不要怕,以那男饭的体型,一个打你仨没问题”






[贴吧 06.jpg]





“楼主:




那些问叶修感情的,我只能说,你叶天天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他脑子里可能没有女人这两个字。




回复:




那我这种男人呢?



就问你一句,怎样才能嫁给叶修?



楼上,想嫁给叶修,先踏过我的尸体!”














明明脑补起来很可爱,为什么写出来这么无趣……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热情对待很久没写过东西的甜甜,比如给她一个舌吻【。





生病了特别难受,换季天气变化无常,宝贝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评论 ( 36 )
热度 ( 19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