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为了比赛晚上11点半才回到寝室,累到狗带还要坚持再看一遍《全职》,结果还没看到一半嚎啕大哭的人,是我。

安利了室友,她早早就看了,也很喜欢。

但我却一次次打开又一次次关上。

很没骨气吧,我竟然没勇气看下去。
每一次都想哭。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能真的从书里走出来,我能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样子。


和真正的他相比,我一切的想象和描绘都显得浅薄无比。
我无论如何努力,也写不出他哪怕万分之一的好。


我就是这样喜欢着他啊。
这样怯懦地、深入骨髓地喜欢着他。

评论 ( 18 )
热度 ( 502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