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The World of Marry Sue




有病,非常有病【。

鉴于昨天那篇有好几个宝贝说我那个是知音【。】所以我把那篇改成《The World of Zhiyin》了
然后人就是要勇于挑战,所以我在认真研究了一下玛丽苏之后,有了这篇新的【是的,我真的去研究了…





【all叶】The World of Marry Sue





邱叶——《前辈别想逃!》


他,是风华正茂却神秘如斯的顶尖高手;
他,是对他情根深种家资巨万的霸道总裁;
他以为不过是一时的好感,结果竟是一世的疯狂。
为了他,他甘愿抛下一切,隐姓埋名,只为陪在他身边默默守护。




韩叶——《霸宠军婚》



他,是铁面无私的高级将领;
他,却像只猫咪,傲娇慵懒。
一纸突如其来的婚约将两人绑在一起,到底是假戏真做还是日久生情?
小猫咪,将军大人,要定你了!!!





平叶——《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


他是虎落平阳的黑道头目,他是日行一善的好心人。
一时的善良却换来一世的纠缠。
“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但我给的,你不能不要。”




楼叶——《帝国总裁的宝贝甜心》


不过是惊鸿一瞥,被重金挖角的他,不仅坐上了公司高层的位置,也坐上了总裁的心尖。
他以为对他只不过是暂时征服的快感,却不料竟欲罢不能……





双叶——《弟弟是禽兽》



强取豪夺,豪门争斗。
我要这个家,更要你。
心狠手辣又如何,冷血无情又如何?
哥哥,你是我的。





周叶——《冷面暴君的宠儿》


他是站在世界顶端的男人,拥有一切,却忘了如何去爱。
他拥有这世间难得的容貌,却丢了自己的心。
直到那一日,抱着文件匆忙赶路的他撞进他的怀里…
他知道,这个人,他要定了!





伞修——《情缠霸道前夫》


他以为他早已将他忘怀,直到多年后的偶遇,醉酒后的交缠。
当他褪下他的衣物,才知道,他仍然将他放在心底深处。
只有他们,会如此契合。
千般手段使尽,誓要前夫变现任!





完了【。



其实我觉得双叶那个还挺带感的【大雾!

评论 ( 113 )
热度 ( 15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