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真情实感也好,一时兴起也罢,我们的粉丝基本都嗑着我们组合的队内cp,尤以叶修相关为甚。
每每我看着台下那些孩子们举着我和叶修的cp横幅声嘶力竭都免不得摇摇头说一句傻瓜。


叶修是个敬业的好艺人,所以即使内心不喜欢,甚至是抗拒这样的行为,但仍然会在一定程度上配合宣传。
但那些让粉丝们尖叫的小动作里,绝大多数都是他的无意识。
我们是兄弟,是一路支撑彼此走过来的人,那些只是很正常的举动,只不过被粉丝捕捉,然后放大了而已。


粉丝们看到的暧昧与粉红,爱意与纠结,都是假的。
我和叶修彼此深爱,也是假的。



可我是真的在叶修喝醉后拥抱过他。
我也真的在他熟睡后吻过他的鬓角。



我爱他,是真的。



到头来,我和叶修的cp里,最真心实意的粉丝,是我。

评论 ( 15 )
热度 ( 412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