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我总是在尽力想象叶修在嘉世的时候一段日子是怎样的,也试图描写出他的每一点沉默,每一点改变和每一点苦楚。


这些东西让我无比痛苦。
可我一直执迷不悟。


我一直不明白。



如今却突然懂了。





叶修是不会把苦难与挫折挂在嘴边的人。
所有人都只能看到他的耀眼和灼热。



可我仍不甘心。
我要把他的痛苦摊开来,我想要让全世界知道,要经历何种打磨,宝石才能拥有这样的成色。



即使他不需要。
我也要给他更多的心疼,更多的爱。



最多的心疼,最多的爱。

评论 ( 4 )
热度 ( 4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