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简论霸道总裁是如何宠人的

双叶篇





韩叶篇


私设年龄差

大韩小叶

 

 

 

“惊爆眼球!人气流量竟被新人横夺资源!……”

 

 

“近日有圈内人士向本报透露,某知名导演新剧空降新人男主,踹走原定的人气流量。该新人带资进组,又有公司高层施压,整个剧组人心惶惶,敢怒不敢言……

 

其言语间似意有所指,众所周知,该剧乃是由霸图娱乐旗下金牌编剧操刀,圈内知名导演监制,霸图娱乐为此更是大笔投入资金。此刻爆出这样的丑闻,是否能够说明这正是霸图高层为捧新人故意而为呢?”

 

 

八卦小报一向毫无底线,为博眼球不堪之语也能信笔写来,一点扑风捉影之事往往都能编的有鼻子有眼,更何况此次是有了石锤——昨晚有人拍到一人夜宿霸图总裁韩文清位于郊区的独栋别墅,经过抽丝剥茧的分析,证实正是此前尚未有作品就已经掀起腥风血雨的新人,叶修。

照片一出似乎已经将这出肮脏的情色交易坐了实,无数八卦记者蜂拥而至,将韩文清的别墅层层围住。

 

 

这可是个大新闻!

霸图总裁韩文清一向是美色不近身,任你是天仙般的绝色,除了工作,也得不到他的一个眼神。这位钻石王老五,由于自身气场和作风,这些年竟然真的就连一次桃色新闻都没沾上。

 

 

这一下子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再加上韩文清也没有应对这种场面的亲身经历,于是这天一早,一拉开门韩·霸道总裁·文清立刻就被无数的长枪短炮怼到了脸上。

韩文清面色一沉,旁边的记者立刻感觉到了从身后吹来的悠悠寒气,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两步,顷刻间便以韩文清为中心空出一个圆圈来——开玩笑,大新闻难得,但是命更重要啊!

 

 

韩文清像是对他们的乖觉感到满意,脸色稍微缓和了些,向旁一步,露出了被他挡在身后的叶修。

 

 

大场面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眼前,记者们愣了一瞬之后立刻开始狂拍不止。

韩文清稍微抬了抬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后看向了一个正在直播的镜头:“大家好,我是韩文清。他是霸图娱乐旗下新人,叶修。虽然目前还没有作品跟大家见面,但希望大家能够不要凭空臆断,毕竟这是霸图今年最重要的新人,霸图还不是瞎子。关于抢人角色,霸图的人什么时候需要去抢别人的角色了?至于带资进组,我愿意让霸图的新人带着霸图的投资进霸图的剧组,这恐怕不是别人该管的事情。”


“言尽于此,如果仍然有人铁了心非要做点什么显示自己与众不同的,我会找时间邀请你到霸图大楼顶层,我们好好聊聊。”




最近精力有限,只能写点短段子


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比之前好多了

高烧已经退了,现在比较棘手的只剩下被感染引发的疼痛了

但也不是不可以忍受,治疗总是要有一个过程的,大家不要担心



非常感谢

评论 ( 21 )
热度 ( 10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