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知乎体】我家有株含修草



·新年快乐呀,宝贝们
·新的一年也继续相爱吧^ ^




【all叶/知乎体】我家有株含修草



来自 植物



在家中饲养人型植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RT,最近市场上出现的人型植物,听说已经有豪们养上了,所以好奇,天价之下,是否名副其实?





Felicia,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谢邀。




不是什么壕,只是对这个东西感兴趣已久,所以倾家荡产给搞了一株。
大家都知道,这个东西忒稀罕了,排队排到天荒地老不说,还不能自己指定品种,在你打开快递之前,只有公司和老天知道那里边是啥。



所以在最初打开盒子,发现里边是一株含羞草时,是有点失望的。
因为作为一个女孩子,是更期待能够收到更为艳丽芬芳的花朵的。
但是这个也不能退货,而且我实在没那个信心等再一次排到我。
再说感觉含羞草也很棒,小小的,轻轻碰它一下就会害羞…



个屁!!!



我该说这真的是人工智能高度发达的产物吗?!
碰它它根本没啥反应啊!!!
我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基因改变,所以植物特性也产生了迁移。
可事实上,这根本不是什么基因突变,这特么根本是株假草啊!!!




当时小心翼翼地按照说明书把小草养了起来,耐心等待下,果然一周后,一个小小的孩子出现在了那个巨大的培养皿中。
我像个绅士一样趴在外边的玻璃上看了半天,发现,这根本就是个小孩子呀,除了头顶上的属于含羞草的两片叶子,看起来和小朋友根本没有任何区别。




正沉浸在对于这样神奇的造物的感叹中,原本沉睡的小孩子已经从培养皿里揉揉眼睛站了起来,大大方方地看着我,笑了笑:“你好,我叫叶修。”



小小的孩子眼瞳湿润如墨,睫毛长长,上下扑闪如同蝴蝶欲飞的翅膀,还有软糯糯的童声。
嘤…我捂住了胸口,太萌了!!!



可是我还没沉浸多久,我就知道了,我自己有多图样图森破。
小朋友看了我一阵,突然开口:“虽然你不觉得有什么,但我还是会有点介意在陌生人面前赤身裸体的。所以,能请您给我拿件衣服么?”



臭小子!!!
我可是你的主人,别以为你用了敬语,我就看不出你眼里对我的鄙视了!!!
不过你萌你说得都对。



至今我都还在怀疑,是不是我太宠他了,所以导致他现在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样子?


不过我们修修还是很可爱很乖的。
而且打《荣耀》超厉害的哦~
比我厉害多了!!!【这有啥可骄傲的…



当然骄傲了!
不是我说,在坐的诸位,随便来两把,我们修修能让你们乖乖叫爸爸。



长大了之后我也曾经试图摸摸他,想看看人型含羞草害羞起来是什么样子。
然而这家伙无论我怎么弄他,完全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坦坦荡荡看着我,完全没有任何害羞的意思,甚至还会笑着看我:“没事,你尽管摸,害羞了算我输。”
“哦,不对,”看着我懵逼的表情,他勾起唇角,露出颊边深深的酒窝:“你尽管摸,你不害羞算我输。”


卧槽这还是我的小天使吗?!
这分明是个老流氓!!!



这哪是什么含羞草呀!!!



更操蛋的是,我居然真的害羞了…




唉往事不要再提。




————1226补充回答



照片没有。
他非常抵触照相【摊手
所以作为一个好主人,我是不会勉强他的。


以及,现在根本不是跟我日夜相对好吗?!
隔壁的小周楼上的老王楼下的黄少,哪个不是对我家修修虎视眈眈的?!



不过他们都是妄想【摊手
即使修修天天往他们那儿跑又如何呢?
反正总要回家的。



————0126补充




不要提了。
今天修修夜不归宿了。



心如死灰




[赞同][感谢][评论]





匿名

哈哈哈哈心疼答主



微七荧火

答主你这不是含羞草,这是含修草啊233333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Fin




感谢 @佐助为什么这么可爱  @微七荧火  两位宝贝授权在之前梗下的留言~

大家新年快乐呀~爱你们

写得仓促,大家不要介意~
以后也要开心地在一起呀~么么哒

评论 ( 48 )
热度 ( 13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