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x叶】惊天大拉郎

对不起我有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一睁开眼,突然就把这俩人拉到了一起……



那个啥,看完不要打我!
更不要打脸!!!





现在走还来得及!!!


你真的要看吗?!!!


确定吗?



那好吧……







【边伯贤X叶修】惊天大拉郎




看到cp有没有很恐慌?


关掉吧……

真的要看吗?!



你是条汉纸!!!













【白叶】惊天大拉郎




傍晚时候,果然有人敲门。
想起中午时对方发来的消息,叶修把自己从电脑桌前拔起来,走过去开了门,随后看也没看,直接转身走向电脑的方向。



身后那人准备好的拥抱没能偷袭成功,倒也不恼,把东西放在玄关上,换了鞋走过来。
也不出声,直接把叶修坐的椅子转了过来。

叶修微微垂着头,俯视着盘腿坐在地上仰头看着他的边伯贤。
早知道这位一向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主儿,但此刻看着对方的狗狗眼,里边无辜的水光都快要溢了出来,叶修还是不得不又一次屈服于自己的心。

人总是喜欢萌物的,与是不是边伯贤无关。

一边这样安(qi)慰(pian)着自己,叶修站起身,随手拎起对方带过来的草莓,走向厨房。

正当时节的草莓饱满鲜嫩,娇艳的色彩诱得人食指大动。
叶修垂着眼,一颗颗仔细清洗着,却不防身后的人突然抱了过来。

叶修抖抖肩膀,想要把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从自己颈侧弄开,说着训斥的话语气却带着笑意:“属狗的啊?别闹,待会儿吃草莓了。”
那人听了也不恼,反而如同真正的狗狗般轻轻地舔了叶修颈侧一下。
叶修一个激灵,却听得对方轻笑起来。

声嗓清澈而独特,压低时却又似乎带着含有烟草味的余韵,直撩得人心笙荡漾。


“不吃草莓,先吃你。”




END





“卧槽边伯贤!!!草莓不是这么用的!…嗯你给我拿开……!”



真·Fin





答应我继续爱我好吗【深沉


要问为啥把这俩放在一起,大概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姑且称之为“美手line”。

那天叶教授里的那张图就是伯贤的手,再放一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第二个原因就是,伯贤也很喜欢打游戏。

之前不还在某tv举办的某电子竞技相关活动中做明星领队嘛…

所以………

评论 ( 75 )
热度 ( 418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