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关于叶教授的二三事·续

卡文,摸个鱼【。




新增tag:“叶教授”,目前为止一共四篇小短文

感谢大家今天叫了我这么多遍甜老师23333卡文也要强行更新【总裁脸




【all叶】关于叶教授的二三事




“@推倒那个叶不修:教授为什么不发微博啊啊啊啊!!!没有教授的微博世界都失去意义了QAQ”





“@叶修:这个东西又不是写日记,还得天天发?更何况,日记,我也不写。以及,这位同学,你的名字似乎不太对啊。// @推倒那个叶不修:教授为什么不发微博啊啊啊啊!!!没有教授的微博世界都失去意义了QAQ”





“@推倒那个叶不修:啊啊啊啊啊卧槽被翻牌了啊我!!!我名字很对啊!教授您相信我,我名字不能更对了!!!”




“@Amanda:教授,不写日记可以,您发张自拍也算啊!!!【摊手】”






“@我就是要叫他修修:大家发现没有?!教授每周三会去食堂三楼吃饭啊!!!坐窗边第五排第三个位置,点牛肉砂锅!!!天呐我要天天跟踪他!!! ”





“@叶修:这位同学,跟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是非法的。以及,是排骨砂锅。// @我就是要叫他修修:大家发现没有?!教授每周三会去食堂三楼吃饭啊!!!做窗边第五排第三个位置,点牛肉砂锅!!!天呐我要天天跟踪他!!! ”




“教授我知道了!!!我以后每周都会去第五排第四个座位等着您的【乖巧】”




“嘤喜欢吃排骨砂锅的修修也好萌QAQ修修,努那会做好多种好吃的排骨跟我回家吧【亲亲】”





“@天要亡我:【流泪】【流泪】【流泪】特意从H市跑过来就想看看我叶教授,结果到了才发现叶教授出差了QAQ爆哭!!!”





“@叶修:我没什么好看的,B市值得一的地方倒有很多。别哭啦,我这一周都在H市出差,快回来吧,女孩子在外边不安全。// @天要亡我:【流泪】【流泪】【流泪】特意从H市跑过来就想看看我叶教授,结果到了才发现叶教授出差了QAQ爆哭!!!”




“天呐我叶好温柔QAQ”




“教授您有本事撩人有本事娶我啊!!!”






“教授您需要女朋友吗?就是那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牵得出去也牵得回来,会说六国语言还对大中华文化深感兴趣的那种【乖巧】”




暂时·Fin

评论 ( 28 )
热度 ( 15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