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韩叶】哪个商业巨擘没有为爱犯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次傻呢?



作为霸图集团最高领导人韩文清唯一的行政秘书,我在公司里是很受大家敬佩的。


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我能在面对自家老板那不怒自威的气势时毫不腿软目不斜视地高效完成一切任务。


我觉得,韩总对于我大约也是满意的。而且长期的相处下来,我发现总裁只是严肃了一点,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凶神恶煞。


比如,最近我就发现了一点总裁的小秘密。


他似乎……是当红艺人叶修的粉丝。



最开始发现这个,是因为帮总裁收拾桌面的时候发现他的电脑壁纸居然是叶修新一部电视剧的宣传海报。



我开始并没想到总裁会喜欢明星,因为,怎么看,他也不是会追星的人啊……


而且作为一个秘书,想要和总裁相处得和平长久的秘诀之一就是,不该问的不要问,于是即使抓心挠肝,我还是忍住了没有问。



可是没过两天,总裁他,居然叫我去办公室了啊!!!

我当时内心很忐忑,我以为是昨天因为要去见男朋友没有留下来加班被知道了总裁会不会把我吊起来打啊!QAQ



带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我走进了办公室,总裁正皱着眉头看着我,我差一点就要汪地一声哭出来。

正想要主动认错以便减轻责罚,总裁却突然开口了:“Felicia,你平时追星的时候,都怎么引起他的注意的?”




什么?!总裁你没有被魂穿吧?!



但是既然被问到了,而且总裁看起来也没有要责怪昨天那件事情的意思,我迅速整理了心情,回答道:“这个当然是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啦,接送机啦,在公司门口等啦……



等我根据自己的经验说完一通之后,看着总裁若有所思的表情却莫名有些不安。唉没关系啦,只要不提昨天的事就好啦!



问过我之后也没有见着总裁有什么具体行动,于是我慢慢放宽了心。



直到五天后策划部的Estela神神秘秘地找到我,问我知不知道一个惊天八卦。我疑惑不解,于是她更兴奋了,直接将报纸摊在了我面前。




”天王叶修竟被包养?!商业巨擘为爱一掷千金包场叶修演唱会……“




What the f*k!!!


Fin

评论 ( 23 )
热度 ( 117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