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补档】




友情提示:单身狗是一种脆弱而敏感的哺乳动物,他们极易受到伤害,请多多投喂和保护他们!

爱护单身狗人人有责,从我做起!!






【all叶】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QZ论坛→网友交流区 →RY八卦版





主题:尼玛参加个cp25简直瞎了窝的钛合金狗眼啊!!!





1L 楼主



楼主之前收到情报这次cp25笑笑会受邀参展而且出的还是我最爱的《全职》啊啊啊啊啊!!!


听到消息的时候我简直疯魔了分分钟爆手速抢票飞一般地到了现场,准备秒秒钟prprpr我笑笑。



笑笑的美貌果然凶残,然而我就是没料到尼玛秀恩爱更凶残啊啊啊!!!




2L



熏疼楼主,我这里批发墨镜,楼主要来一点吗?【烟





3L



楼上给我来一打!!!




……






今年的cp25恰逢一年一度满街玫瑰乱飞的情人节兼虐狗节,会场的布置自然也照顾了节日的缘故,不仅多处摆放着玫瑰花束,就连嘉宾带来的节目也多是扣题的情侣相关。
看着台上各种花式秀恩爱,受了一万点伤害的单身狗们不由得一边捂紧了双眼,又一边捧着心表示实在是被戳爆了萌点。




在尖叫声中步上台来主持妹纸笑得眉眼弯弯,深谙挑起粉丝情绪的手段,在台下众人的欢呼尖叫声中,手一挥直接请出了各位嘉宾。
看着宣传展板上大名高高挂起,今日却还未曾进行表演的君莫笑,主持人嗓音里带着调笑:“君大大还没有表演节目呢,今天可是情人节,大大有为粉丝们准备了什么惊喜吗?”
“那是自然。”君莫笑微微挑眉一笑,低下头从包中掏出了一包烟。修长的手值轻轻一弹,淡色的薄唇便已经将烟含住,手中泛着金属光泽的打火机稍一晃便已经在香烟上燃出了点点火星,再稍稍扬起脸,瓷白而精致的手指夹住了香烟,微微张唇,缭缭升起的白色烟气中,君莫笑的眼角眉梢,都尽是风流之色。
台下粉丝的尖叫几乎要盖过了麦的声音,君莫笑微微扬唇,磁性而略微低沉的声音直接熨烫进心里。





“情人节,要和我一起过吗?”





君莫笑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是大招。
妹纸们正纷纷捂住胸口表示笑笑嫁我,那边的夜雨声烦已经直接冲了过来。
主持人一句“君大大这样的方式不知道其他大大怎么看?”尚未完全出口,便看着夜雨声烦一言不发一手环过对方腰际,一手穿过膝弯,直接将君莫笑抱了起来。





现场被按下了暂停键般静默了一瞬,随后涌起的便是要掀翻屋顶的尖叫。
而台上的诸多大神们犹嫌还不够乱般,一窝蜂全部围到了君莫笑身边动手动脚。




主持人好容易将场面控制住,王不留行接收到她的眼神求救,走到台前,手一抬一收,一朵艳色的玫瑰便已经出现在了他的掌心。
主持人眼神一亮,这可是个好梗,刚想问这是想送给谁的,却看他一回身,直接将玫瑰别在了君莫笑耳边。




经历了这高潮迭起的神展开,主持人妹纸眼神都已经死了,听着耳边绵延不绝的尖叫和欢呼,表示大神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舞台秀的最后,受邀的大神们集体表示有为今日前来的粉丝们准备一些福利,立刻又是引起一个小小的高潮。





工作人员提上来几个精致可爱的小篮子,其中装满了各色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各路大神纷纷接过,亲自在台前分发起来,粉丝们热情高涨,却也有人注意到,咦,君大大哪儿去了?
再仔细寻找一番,舞台的最角落处,那个一边被一枪穿云环住一边被无浪仔细地剥开包装纸投喂巧克力的,不正是君莫笑吗?!





看着眼前笑眯眯地给自己派发巧克力的索克萨尔,小粉丝握了握拳,心中无数遍地默念我是真爱粉我是真爱粉我是真爱粉!!!
再对上索克萨尔温柔而充满笑意的眼神时,终于鼓起了勇气:“单身汪是无法接受巧克力的!大神你快去投喂君大大,all君我站一万年!!!!”





all叶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0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