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你为什么选择做叶修的cp粉而不是女友粉?

知乎体


部分梗来自各种综艺【说了当没说】






【all叶】你为什么选择做叶修的cp粉而不是女友粉?




如题,新入坑叶粉,看了一些叶神相关综艺cut,被苏得合不拢腿(捂脸)
从此走上女友粉的不归路…



就想问问妹纸们,是怎样抵抗住这样的诱惑,萌起了叶修相关cp的?







Felicia,完全掌握叶神一切相关




1029赞




谢邀

看到这个题目,我不由得无声地笑了起来。

题主菇凉,这完全就是我的翻板啊哈哈。




叶神这艘贼船,我大概是一年半以前上的。
为什么说是贼船?因为上了就下不来啊23333



其实从前对叶神一直都是只闻其名不知其人,脑残粉太多身为路人被刷爆了非好感。【不要打我因为我现在也光荣加入了叶神脑残粉的队伍,叶神真的是个了解之后想不做脑残粉都不行的艺人啊…】



原本是无聊的时候看了最近大热的综艺,最初全程无感,结果叶神一笑,酒窝一露出来,长睫毛闪啊闪,眼睛里像是有星星,那完全,百分百暴击!



就是那歌词啊!!!



“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被冲昏了头”





咳,我镇定一下。
就是那一眼,然后迅速找来叶神一切相关视频恶补。当然,就如题主菇凉所说,真的一路都被苏得合不拢腿。



室友里有喜欢小周的,从前多次安利我未果,最近发现我突然开始念叨叶神还觉得惊讶。
结果两天之后发现了我关于叶神及叶神身边人迅速增长的认知的时候还惊讶地感叹你这比粉丝还做得好啊。
我笑了笑,那当然,追叶神,我是专业的【笑



然后,我突然想到什么,问了她一句,小周和叶神关系好吗?
她回答说,很好呀,小周说过最喜欢的前辈就是叶修了。
室友不萌cp,所以她觉得没什么,但我一听,多年直觉告诉我,一定有问题嘿嘿嘿。




于是回去之后立马搜了一下关键词“周叶”,高居榜首的那个“世纪之吻”,我现在想起来都激动!!!




那是两年前叶神和同公司的后辈们一起上的综艺吧。
第一次选队友做游戏的时候,那次叶神不是抽到要被人公主抱做深蹲嘛,那时候叶神手刚抬起来,大眼儿直接就从右手边走上来握住他了。




【握手.gif】





大家看,被握住手的时候叶神明显愣了一下,但是看见是大眼儿后一下子就笑开了。
其实我个人感觉对于公主抱这些东西,叶神是谈不上喜欢的。
但是,重点来了,大眼儿弯腰抱他的时候,叶神一点没反抗啊,反而是炒鸡配合地主动伸出手圈住了大眼儿的肩膀,全程酒窝闪呀闪,不多说了,我需要补点血。





除此之外,就是周叶的“世纪之吻”了。

【周叶kiss.gif】





讲真,最开始我以为周叶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小周长得好,毕竟么,两个花美男站一起多养眼,看完这个之后,我选择自打脸,啪啪地。



听到叶神说选自己做pocky游戏环节的搭档之后,小周先是愣了一下,可能没想到叶神会选自己吧。
然后立马就笑开了,不是那种配合的很清淡的笑,而是真的发自内心压都压不住的那种笑,还不由自主地晃了晃【妈蛋怎么那么萌】



吃pocky这种游戏从诞生以来就各种高能啊,向来是粉红产生的温床,周叶例外,因为已经不是粉红而是血红了喂!!!




游戏规则是要剩下的部分短于两厘米,小周拿着pocky走上去,一言不发就含住了凑上去。
叶神也不扭捏,直接含住了,甚至,注意看截图,叶神把手搭上了小周的肩膀,这说明,对于小周的这个动作,叶神是完全不反感甚至是有些喜欢的。




【截图-搭肩.jpg】





然后这根pocky两人一咬就断掉了,我一瞬间以为会到此结束或是换一根继续,结果小周当机立断,直接更进一步向前干脆地贴住了叶神嘴唇。




在屏幕前的我简直目瞪口呆,小周你这么猛不科学啊!!!
但是我要坚守我作为cp粉的操守,于是今天我们来好好分析一下这一段。




首先,从这个角度的饭拍【点这里】来看,pocky断掉之后小周凑上前是明显踮了脚的,这样直接加大了他和叶神的身高差,看起来会有一种主导的侵略性。
然后是,被吻住的叶神的反应【他俩肯定亲到了着都不用说看节目剪那么多角度每个角度都能看见完全嘴唇贴住了】。





如果说小周的表现还不算高能的话…

小周贴上来的那一瞬间,叶神抬头了!!!还闭眼了!!!




我还需要说什么?!!!这表现明显是在生活中对于这种事已经无比熟稔了啊!!!




主持人说“这个游戏的目的是要让你们剩两厘米而不是接吻”,也是不能更懂了哦。





这些只是一个仅仅两个小时的综艺里的内容,在别的地方更是多得我都不想提,度娘随便一个叶受关键词都能给你上万个搜索结果。





我就问问,如此凶猛的糖下面,菇凉你还坚持得住吗?







all叶吃不吃?!!!




end.




感觉我的知乎体都可以成一个系列了…

但就是喜欢写啊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评论 ( 68 )
热度 ( 15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