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知乎体】喜欢Y相关的热cp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看书看到崩溃,摸个段子。

画风清奇,讲述一个狗仔如何被自己跟踪的艺人掰弯的故事【。



久违的新文,祝食用愉快~





【all叶/知乎体】喜欢Y相关的热cp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RT,allY基本是Y相关cp的大势,作为一个冷cp狗天天看着正主和别人发糖简直是种酷刑【摸一把辛酸泪
另外我喜欢LY,球同好小伙伴!





匿名回答

529赞




为了不暴露以及一系列后续,我就匿个名吧。



不知道题主说的Y是不是YX?
如果不是的话,那就当我没说。
如果是的话,那现在热评第三的答案,我只想说,我不针对任何人,我只针对你,这么明显的黑Y,你简直是执杖。



首先,我不是Y身边的工作人员。
看到这句话,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不过你们等等,看完下一句话再说。



我不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但我敢说,我比很多天天都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更了解他。
因为我是个狗仔。
还是个跟踪了你们男神整整一个月,最后还跟他同桌吃过饭进过他家门的狗仔。



话说到这里,先说一句,最开始我是奔着挖点绯闻啥的的目的去的,但无奈你家男神实在生活无趣,人生就只有通告——队友——通告——队友。
我也是不想说什么。
不过这也解释了为什么cp圈这么蓬勃的原因。



啊说回正题。
不过相比起你们都想看的喜闻乐见,我要先说句打击你们的话。
虽然血红漫天飞,但至少目前Y和队友们是没有什么实质性关系的。
不过以后嘛,这就不一定了。



当然,今天我们只说cp。

说起这个,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屏幕前稍稍互动一下你们就激动得要尖叫了?摸一下碰一下搂一下就要有生之年了?

啧啧,我只能说你们太年轻。




为了避免说我无锤子的麻烦,上张图。




【夜色下两人搂腰.jpg】



正脸我就不放了,你们都是真爱粉,都能看出来这是Y和谁。
YY一直不算很热门的cp吧,但也不冷。
但是我只能说YWZ(突然发现俩人都是Y开头,那我打全称)真的是个情商很高的人。
当然,Y情商也高,问题是,他情商没点到这上头。



镜头前不太显,但私下里YWZ和Y的互动多到超出你们的想象。
你们都知道Y是个宅男,出门基本都是YWZ带着Y出去的。
搂腰牵手什么的不要太自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们可能想象不出来Y撒娇的样子,但是对着YWZ,他会不自觉地撒娇,虽然这个方式可能和一般的撒娇不太一样。




说完YY,我们来说说ZY。
这对cp一直很火啊,毕竟颜值摆在那儿,Z又是看着Y眼神就自带七分情的样子,不火都没天理。
这cp锤子太多,别的就不说了,就说一个,Y喝醉以后,Z偷偷亲过他的酒窝。




最后,因为题主说自己喜欢LY,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ZJL?
我想说楼主觉得LY是冷cp,那是由于你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酒店门口的公主抱.jpg】



看到图没?
我只想说这不是偶然情况。
你Y酒量不好圈子里人尽皆知,被某些人使手段灌酒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一点,请不要深扒。
但是你们放心,都只是小打小闹,论起来,圈子里真没人能动得了Y。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每次一杯倒的你家Y,都是被L这样公主抱抱上楼的。



好了,大概就是这些吧。

希望看到这些的你们自己乐一乐就得了,不要传播。
这对你们正主也不是什么太好的事,相信我。

至于我,我是不会再跟你们Y了,毕竟不想被掰弯。





end.




写了发现好多萌点都没写到,说不定啥时候来个连载……

评论 ( 60 )
热度 ( 1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