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中国醋王哪家强

补档8.0.2


谢谢宝贝们【比心

多的话就不说了,爱你们

全职&盗墓

终于写了我的两大心尖尖_(:з」∠)_


依旧甜甜甜,一发完

还是复习期间小段子摸鱼x【果不其然爆了字数OTZ

其实看到题目宝贝们就能猜到大概了吧【笑

祝食用愉快~


【all叶】中国醋王哪家强


最近荣耀里的联盟大神们都颇有些心塞——从黄少天平日里莫名减少的文字泡就可见一斑。

原因无他,叶修退役后回到B市在体育竞技总局担任职务因为工作回了H市一趟,他在H市待了远远超出计划的一个月,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叶修是一个人去的,却不是一个人回来的。

“我去老叶又没回来?!!他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我和队长好不容易从G市过来一趟,打比赛累死累活也就算了回来还成天不见人影,不陪我们和别人约会还能不能能不能好了!!!”

打开门后在房里四处走了一圈,没看到叶修后黄少天就开始了无差别嘴炮攻击。

喻文州从后面走过来,有些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转头看向安静地站在落地窗前的周泽楷。

联盟的脸此刻低垂着头,脸上的表情很有些落寞。喻文州走到窗前,顺着周泽楷手指的方向看出去,果然看到不远处并肩而行的两个背影,想来是方才回来时,他和黄少天正好与他们错过。

而周泽楷此刻仿佛实体化出了垂下的耳朵和尾巴,浑身冒出被前辈抛下的委屈泡泡。王杰希从书房出来,走到露台一边侍弄盆栽一边道:“叶修和吴先生一起去新月饭店了。”

仿佛是有心电感应一般,正坐在饭店包间里的叶修耳朵突然明显地红了起来。

坐在他对面的吴邪眯了眯眼,轻笑一声:“怎么?家里那几位又在…嗯?”尾音意味深长地上扬,颇有些调笑的意味。

但叶修哪是一般人,丝毫看不到羞涩的表情,手都没抖一下地把筷子上的东西送到嘴边,慢条斯理地咽下去之后方才开口:“这不是跟您出来,他们哪敢有异议。”

吴邪笑了笑,没再说话,只是安静地一口饮尽手边的酒。


他与叶修认识时间并不长,两人认识也纯属偶然,但就是莫名觉得投缘。

吴邪轻轻敲打着桌面,向后靠住了椅背,他和叶修,是一类人。

虽然表现方式并不相同,但骨子里,他们都是一样的人。

一样地,愈挫愈勇;一样地,决不放弃;一样地,为了在乎的东西拼尽一切。


两人正沉默间,有人敲响了房门。

应了一声,看见走进来的人时吴邪有些好心情地笑出了声,怎么,这是找我来要人?

反而是叶修,眼也没抬,只是自顾自吃着。

几人看着叶修,分别问好,吴邪也一一点头应了,让各人入座。上菜的间隙,吴邪一手撑在桌面,姿势很是闲适:“怎么?这是怕我把叶修拐走了?”

闻言众人心头一跳,京城里,哪怕是不做那一行,也都早已听闻吴小佛爷的名号。

即使看起来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但这位,可是谈笑间就能让人送命的主。他们此来,一是的确好奇叶修与吴邪之间如此亲昵到底是为何,二也是有着几分担忧的心思。

看着几人各异的神情,吴邪笑了笑:“别这么紧张,我不会吃了你们的。”


许是有了几人的突然出现,这一顿饭吃得有些沉默。

结束的时候,止住了想要开口的王杰希,吴邪站起身:“就让叶修送我一下吧。”顿了顿,又带着笑接上一句:“放心,你们的叶修自然会好好回来的。”

走出饭店,叶修出于习惯点上一支烟,吴邪笑了笑:“这么年轻,可别老抽烟,伤身。”

叶修弹了弹香烟:“怎么,可别说你不抽啊老吴?”


没有介意叶修没大没小的称呼,吴邪抬起头看向远处,唇角出现格外温柔的弧度:“现在不抽啦,我可要为了那个人,多活几年。”

闻言叶修有些吃惊地抬头,却只看见对方墨色的瞳孔里铺天盖地如同海洋般的温柔和深情。

吴邪拍了拍叶修的肩,示意对方看向不远处的身后,附到他耳边低声道:“要珍惜啊,年轻人。”随后便转过身,挥了挥手,走向前方阴影深处,沉默不语的人。

看着吴邪与那人紧靠着渐行渐远,整个世界都仿佛被他们分割开来,叶修回过头,对着那一群目睹了方才瞬间此刻已经醋罐子满天飞的众人粲然一笑。

黄少天猛地扑了上来,一把搂住叶修的脖颈:“老叶快说快说快说他刚刚跟你说了什么?”

拉下黄少天的手,叶修勾起唇角:“那当然是…什么也没有。”

“我靠叶修你是不是是不是?!!!回去pkpkpk!!!”

看着一边笑着一边炸毛的黄少天以及一旁看似无奈却紧紧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人,叶修的眼底带着连他自己都未曾发现的温柔。

怎么会什么也没有?

他分明教我,要更珍惜你们。

握起一旁安安静静的周泽楷的手,叶修仰头感叹道:“能成为我的恋人,你们真是太幸福了。”

end.


完全是私心…

写到后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就想哭QAQ

一定,一定都要幸福啊

呜啊呜啊【一头扎进宝贝们的怀里球抱抱(。•́__ก̀。)

评论 ( 29 )
热度 ( 125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