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有关于“一而再,再而三”


·第一人称


·我要出门ooc了,大家注意举好避雷针






【all叶】有关于“一而再,再而三”






0.1








我第一次遇见叶先生,是在一个连风也燥热的夏夜。


我带着群架后的伤痕,垂着头走过僻静的小巷,转角处的灯光被两边高耸的围墙遮挡,黑得仿佛藏下了一整队的魑魅魍魉。






只是这样的黑暗对我来说,却是习以为常,只是转过小巷,突然见到一个人半倚在墙边,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方才揍过的那群小子不服气,又来找打,差点摆出开打的姿势。


那人抬起头来,却是完全陌生的一张脸。


隔墙而来的灯光落在他的脸上,照得他目如晨星,一时间我竟分不清到底是这灯光让我看清了他,还是他原本就如斯耀眼。






他朝我走了两步,我整个人紧绷起来,只是还未走到近前,他停下了,对我笑了笑,问:“饿吗?想不想和我回家吃点东西?”






我没有和他一起回家。


我当然不会和一个奇怪的陌生人回家。






只是为什么,我离开的时候甚至有一步三回头的冲动呢?






那晚的天空不甚晴朗,有种风雨欲来的憋闷感,在这个深受工业污染之害的城市里,星子早已失去踪迹,却好像全部落进了他的眼睛里。










0.2






第二次见到叶修,是在酒吧里。






我是个标准的不良少年,抽烟喝酒打架样样精通,唯有念书是“形而上学,不行退学”。






舞池里灯光靡艳,身边红男绿女,听着他们口口声声奉承我“公子”,我却突然没来由地厌恶。




推开了快要把胸口贴到我手臂上的女人,我拿起面前的玻璃杯一饮而尽,高度酒精带来了片刻的眩晕,我怀疑我醉了,否则为什么会看到那晚那个男人在吧台呢?






不,我没看错,确实是他。


那张脸,我虽只见过两次,但是却早已经午夜不知多少次梦回了。






他似乎是醉了,一直垂着头,有人走过去,手不安分地搭上了他的腰,他竟然抬起脸,对着那人迷迷糊糊地笑了笑。


我心头火起,两步走过去,硬是从两人中间挤了进去。






男人一脸好事被打断的恼怒,我揽过叶修,捏住他的下巴转向对方:“看好了,这是我的人。”




说完,我低头,吻住了那双看起来就格外柔软的唇。






我本是恼怒自己的不知从何而来的冲动,然而余光看见叶修红得潋滟的眼尾,我突然又觉得那一刻的心动是如此理所当然。






因此,就算我后面抱了他,也不过是忠实自己,算不得趁人之危吧?






0.3






第三次见到叶修。






是在教室的讲台上。






新来的班主任步履轻快地走进了教室,精致的修身西装将他衬得腰细腿长。


他戴着一副金丝眼镜,在黑板上握着粉笔的手指优美得让人沉醉。


他风度翩翩,自我介绍的声音沉稳而温柔,让人沉迷。






我已经听到了身边女生压抑不住的激动低呼声,我略微转头看了她们一眼,心里不知为何有种隐秘的快感翻涌而来。






你们看不到的。


他洁白的领口下,还有我昨晚留下的牙印。


你们看不到的。


挺拔的身姿,纤瘦的腰肢,修长的双腿,昨夜是如何在我掌下,一如潋滟的春水。






他的唇角微微勾起来,是格外纯良而正直的为人师表的模样,只有我知道,今晨在我怀里,他是如何被一个早安吻弄得失了神,软了腿的。








0.4






“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新来的班主任,叶修。”






“我当然知道你是我的学生了,怎么了,谁规定老师不能喜欢自己的学生的?”






“你不是未成年了,小朋友。要抓住老师,你还差得远呢。”






“下次见。”





感谢阅读





哎呀主动🐶引的叶叶

真是适合被搞哭呢【什么危险发言


评论 ( 21 )
热度 ( 6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