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片场哄崽二三事·五·完结






·今天是喻叶


有宝贝在问,解释一下,这个《片场哄崽日常》系列,设定是导演和叶叶,每一篇主角都是导演,相互之间只是共享背景,彼此之间没有联系,独立成篇


·完结啦,没猜到吧,二三事=2+3=5,哈哈哈哈


·大概不会有番外


·国庆期间写完的小短篇,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也祝我的宝贝们节日快乐~食用愉快~












经过了长达八个月的拍摄,剧组终于杀青。主创们为表庆祝,在离拍摄地不远的小酒店里开了个包间,准备好好放松一番。






席间服务员给每个人都贴心地准备了红酒和果汁,只是叶修那杯酒,尚未沾唇,便被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没收了。


导演大人一边自然地继续自己的讲话,一边把一杯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牛奶放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不满地小声抗议了一句,到底还是跟只小猫似的伸出爪子乖乖抱住了牛奶。






喻文州看他乖觉,朝他笑了笑,奖励地拍了拍他的小脑袋,顺手把已经挑好了刺的鱼肉放到了叶修碗里。


然而推杯换盏,席间气氛格外热络,喻文州一个没看住,坐在身旁的小家伙已经抱着他的杯子偷偷喝了好几口酒了。






酒精在他的脸颊上蒸腾起淡粉,似乎是真的有些醉了,被抓个正着的叶修没躲,反而朝着喻文州笑了笑,又乖又萌,又抓起他的手臂摇了摇。


再大的气也生生被他看没了,喻文州没办法,最后只小声叮嘱了一句:“不许再喝了,听话。”








等到散场的时候,叶修走路都有点略微地摇摇晃晃,却偏偏不要人扶,偶尔的踉跄看得人心里七上八下。


喻文州走在略前两步,送走一堆喝嗨后的奇形怪状,一转身看到的就是叶修脚下绊了一下,猛地朝他扑过来的景象。


喻文州赶紧上前接住他,惊出一身冷汗,回过神来时时真有心训一训这不听话的小崽子,结果小东西就这么半挂在他身上,仰起头笑着用黑亮的眸子看他:“哥哥接住啦。”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弯下腰把小祖宗抱了起来,还能怎么办呢?


自己宠的,接着宠下去呗。





片场哄崽二三事·完结




感谢阅读

评论 ( 35 )
热度 ( 177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