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叶修在地下车库和一辆车狭路相逢了,狭窄的过道让他没办法顺利向右转,想下车去跟后车协调一下但驾驶室那一侧太窄,根本打不开车门。
苏沐橙叮嘱他一声:“别急,我去。”不等叶修回答,便解开安全带下了车,噔噔噔跑走了。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回来了,带着揶揄的笑一边整理坐下之后的裙摆,一边跟叶修说:“你要带我见的男友要是有后边小哥哥的质量,作为娘家人我也就放心了。”

叶修看她一眼,有些无奈:“是你自己说不要看照片要见真人的。放心吧,我家小周只是害羞,绝对不是拿不出手。”




二人停好车上楼,订好的包间里还没人,苏沐橙抢先坐了里边的位置:“你坐那边,和你家小周坐一处。”
叶修笑着摇摇头,手刚拂上椅背,还没来得及拉开,保健房门突然被人推开了。


苏沐橙抬头,有些吃惊地开口:“他不就是刚刚那个……”



对方明显有些紧张,又整了整已经很是挺括的西装袖口和下摆,走了过来,先是给了叶修一个明晃晃的笑脸,随后转脸看向苏沐橙:“你好,我是周泽楷。”



苏沐橙怀疑,自己才见第二面的优质小哥哥,其实是异人物种,因为她分明看见了他对着叶修摇得异常欢快的尾巴。

评论 ( 6 )
热度 ( 7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