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我一直觉得,王杰希是个很特别的人。



这种特别在于,一种特殊的,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气质。



其实在我看来,他和周泽楷之间有一些东西是相似的。
但如果用植物来比喻的话,周泽楷可能是花,有着灿烂的颜色和美好的外形,那王杰希就是树,不开花但四季常青。
我想有无数人爱慕周泽楷的外表,就连我也不能免俗,用了无数美好的言辞来描摹他的眼角眉梢。



然而遇见王杰希,我只想谈谈他的气质。
他站在那里,就如同那一片空气都被烙上了印记,写上了“王杰希所有”的字样。




他似乎和一切都能和谐相处,又与世间都格格不入。





他身上只有唯一的一种颜色,就是带着冷意的寒翠之色。
深深浅浅,层次分明,但终究只是一种颜色。




浅绿活泼,暗绿尽墨。
这个色调跨越了一整段色谱,最终归于凝结的一点寒意。




王杰希并不是一个多么一本正经的人,也许说起京腔来还能带出几分抹不去的痞气。




但我总觉得,只要他一沉静下来,就是清冷的,甚至带着点冷漠的拒人于千里之外。
他骨子里带着疯狂的傲气,但只要他想,他就会是一棵树。




森林里枝叶万千,但他是最不同也是唯一的那一棵。





宁静的、疯狂的、矛盾的、诱人的。

评论 ( 15 )
热度 ( 7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