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每次看到别的写手首页都是文,就会陷入深刻的自我反省之中,为什么我一天话就这么多,啥都干就是不写文呢?



为了这个无解的问题,忧郁一段时间,然后又继续我的话唠之旅。



心情也总是起起伏伏。




可是今天突然觉得没关系了。




我就是这个样子呀。
想和你们分享的,不仅仅是我的文,还有我的生活,我觉得快乐的瞬间,我突然明白的道理。



我无法克制自己做一个专业的写手,可我想,能在这一路上做彼此的见证者,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了。



好的,废话这么多,就是想听你们说一句:



没关系的,甜甜兔,即使话唠我们也一样爱你的长耳朵和毛肚皮~

评论 ( 32 )
热度 ( 187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