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大家好,我是一个金主



0.1

 

 

 

大家好,我是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是一个金主。

 

 

 

0.2

 

 

 

就像方才所介绍的那样,我是一个金主。

但我跟那些一天钱挣多了没事儿干随便包养个小明星玩玩儿的土豪们,有着本质的区别。

 

 

首先,我不是包养着玩玩儿。

其次,我包养的那个,也的确不是个小明星。

 

 

 

他叫叶修。

 

 

 

是的,你没看错。

 

 

就是那个出道十一年拿了四个影帝,一有风吹草动就霸占头版头条,说句话都能引得整个圈子荡一荡的,叶修。

 

 

 

 

0.3

 

 

 

这样的人,居然被包养?

 

 

 

真是好巧,我知道你肯定是这么想的,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当年收到他答应赴我约的回应的时候,我简直是不可置信。

喜欢叶修的人简直能从天安门广场一路排到西班牙太阳门广场,而想要和他发生点什么的富商也简直是多不胜数。

即使刨去那些老头子不说,备选的青年才俊,也是一抓一大把,仅仅据我所知,珠宝界的黄家公子,房地产界的王家少爷,以及同为娱乐圈的周家继承人……

 

 

 

叶修居然答应了我的邀约。

这……大神莫不是看错了名帖吧?

 

 

 

0.4

 

 

 

叶修真的来了。

他没有看错,他就是要赴我的约。

 

 

 

这种感觉,好像走在路上,就被数百亿的订单砸中了脑袋的感觉。

 

 

 

关于叶修为什么偏偏看上了我,我百思不得其解。

 

 

大概,我的钱,长得比较可爱?

 

 

 

0.5

 

 

 

今天和军政界的扛把子叶家旗下的子公司谈成了一笔生意。

来谈合约的不是叶氏核心的人员,毕竟这一笔订单对叶氏来说,并不值得大动干戈。

何况叶氏向来低调,现任掌门人从未在镜头前路面。

 

 

在我提到要用叶修做品牌代言人的策划案时,对方用着一种欲语还休的表情看向了我。

我想了想,恍然大悟,你是不是也是叶修的粉丝?没事儿,以后咱们就是合作伙伴了,你等着啊,我明天就给你一张他的签名照。

 

 

 

后来我想明白了,他那时的眼神,不是粉丝充溢着狂热喜爱的眼神,相反,充满了怜悯。

他在心里想,和我们合作的这个公子,莫不是个傻子吧?

 

 

 

0.6

 

 

 

后来我回家问叶修要签名照的时候,他也难得地僵硬了一下。

 

 

我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点什么,如遭雷击。

半晌,方才抖着嗓子问,你不会就是那个从未露面的神秘掌门人吧?

 

 

叶修头也没抬,甚至连签字的手都没停顿一下,说什么呢,我要是掌门人,还用得着天天累死累活地拍戏,找那点小钱?

 

 

叶修的态度太自然,我立刻长出一口气,这才惊觉我方才竟然一直屏住了呼吸。

若是叶修回答得再晚一点,恐怕我就要把自己憋出个好歹来。

 

 

 

现在想想,我那时那样迫不及待地忽视了那一个小动作,又对叶修后来的话深信不疑,其实是因为我自己内心万分期待这样的结果。

叶修是个影帝,虽然听起来让人不可思议,但我的确是他的金主,尽管他从来不需要我给他资源,光靠粉丝他就能攻占全球了。

但他若是叶氏的总裁,那他对我而言,就真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了。

 

 

 

0.7

 

 

 

不知道是哪个狗仔如此厉害,也如此不要命,竟然敢将拍到了我和叶修的事情捅了出去。

 

 

 

叶修身上,再小的事儿也是大事。

更何况是这种万分夺人眼球的桃色新闻。

 

 

叶修的公司迅速反应,做出澄清,第二天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我坐在车上,细致地看着手中屏幕上的叶修。

 

 

十天不见,忙于拍戏的他瘦了很多,却一如既往地温和淡定,甚至在被记者万分尖锐地问到面前时,也仍然分毫不动怒,只挑了挑墨色的长眉,显得格外云淡风轻。

他笑了笑,眉目间都是摄人心魄的英气。

 

 

 

他说,我需要被人包养?

 

 

 

 

0.8

 

 

 

啊啊啊啊啊叶神好帅!!

 

 

 

 

咳咳,不行,我要庄重。

我现在是他的金主。

 

 

 

再帅,他也是我的。

从头发丝儿到脚趾头,都是我的。

 

 

 

0.9

 

 

 

今天叶氏的负责人突然约我吃饭,而且地址还是在本地著名的豪宅区。

我有些诧异,随即委婉地表示了拒绝,我虽然是个金主,但我是个洁身自好的金主。

 

 

 

对方的嘴角抽了抽,最终还是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最后我还是去付了宴,毕竟生意还是要做的。

 

 

到了之后,和屋子里的老爷子和夫人聊得非常愉快。

直到,一直和我接触合作的负责人到了之后来到我面前,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叶总。

而我身边的老爷子,稍稍换了个坐姿,顷刻间便散发出了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我惊讶得张开了嘴。

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我今天的嘴,大概是合不上了。

 

 

 

只看见二楼楼梯的拐角处,一身居家打扮的叶修懒洋洋地走了下来。

老爷子神色一凛,低声训道,有客人在,懒懒散散的,成什么样子?!

 

 

 

1.0

 

 

叶修的确不是叶氏掌门。

但,他是掌门人的孪生哥哥。

 

 

 

怎么办?

我发现我包养的明星其实是我最大的合作伙伴,也是最大的金主家的大少爷QAQ

 

 

 

 

完·感谢阅读

 



评论 ( 54 )
热度 ( 17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