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叶修教授,我…我……”



我垂着头,手指紧紧攥着翻来覆去修改了无数次的信,只觉得心如擂鼓,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咬紧了唇。


叶修教授很耐心地看着我,眼眸里是淡淡的疑惑,看到我泛红的眼眶之时,却突然开始有些手足无措了起来。


他摸遍了身上的口袋,最终却只是很不好意思地看着我,笑了笑:“对不起了,今天中午吃饭餐巾纸被少天抢去了……”



被这样的叶修教授萌得呼吸不能,我不由得破涕为笑。
见状,叶修教授似乎松了一口气,揉了揉我的发顶:“这才对嘛,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要多笑笑才好啊。”




他真的好像天使。
除了他,我想不到世界上还会有谁如此温柔又温暖了。





可是……





喻教授跟我说:“虽然很抱歉,但是,他是我的哦。”

评论 ( 16 )
热度 ( 1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