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叶教授】RY大学叶教授竟于课堂上公然表白!!!




“夭寿啦!!!今天叶教授公然在课堂上向黄教授表白啦!!!”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今天法学课,叶教授居然来听课了!!!然后黄教授讲案例,提问,由现有的线索能推倒出什么结论,结果他居然点了叶教授回答,啊,其实我一点也不意外呵呵呵,毕竟经常秀恩爱,我都习惯了【摊手】”


“可是我没想到啊!!叶教授不接招则已,一接招惊人啊!!!”


——叶修坐在教室前排,一手闲闲地转着笔,另一手手肘撑在桌面上托着脸颊。
他微微侧着脸,眼底是一片墨色的温柔。

他微微勾起唇角,连带着背着阳光的轮廓也变得柔和起来:“我对能推倒出什么结论没兴趣。”

“我只对推倒你,有兴趣。”




“哦,你问我喻教授什么反应吗?”



“不不不,喻教授没来听课,他大概只是来接叶教授下课一起去吃饭的吧。”

“表情倒是没什么变化,只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背后发凉……”

评论 ( 10 )
热度 ( 15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