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伞修】十年一梦


只是个梗

然后,预个警吧



【伞修】十年一梦



我是个背后灵。
我附在他的身后,已经整整十年。

我看着他从十七岁到二十七岁,还是同样没脸没皮没羞没躁。
但是那个当年伏在我病床边哭泣的少年,早已经是能扛起生活压力的男人了。

我看着他安慰着沐橙,一手撑起这个小小的家,深夜里却独自一人出神。
他很少哭,却越来越多地抽烟。
他迅速地消瘦了下来。
在那些夜晚里,我很想抱抱他,伸出手却发现我做不到。

后来,他长高了,却仍然清瘦。
他带着嘉世创造了王朝,与此同时,他却越来越孤独。
我无数次看着他一个人坐在电脑前,这是他深爱的东西,可他的背影,却让我觉得落寞。

被不公平的对待时,我比他更愤懑。
看见他平淡的表情,我才猛然意识到,他真的成熟了。

那天他离开时,有无数雪花落在了他的肩头。
他没有回头。
我却似乎听见了他心底淡淡的叹息。



………


他今天要回家了。
我知道,我也该走了。

于是,依依不舍地,我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发顶。

“再见,阿修。”

评论 ( 14 )
热度 ( 5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