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孙翔中心】你啷个楞个勒个呢?




自从听说翔翔是c市人之后,我就越来越抑制不住我对我们翔翔的喜爱了




【孙翔中心】你啷个楞个勒个呢?





在见到孙翔以前,早已被各路小道消息塞了满耳的轮回众人对与这位被重金挖掘过来的天才选手相处一事,都是在心里画上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号的。
而一来到轮回大楼就直接被领进了经理办公室,根本没机会先跟轮回众队友打招呼的孙翔,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未来的队友心中,被如何地妖魔化了。





“他人虽然冷冷的,不怎么说话,但是真的好帅哦。”被派去机场接孙翔的女性工作人员浑身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一副春心萌动不可自已的模样。
吴启撇了撇嘴,浮夸地摇着头:“啧啧,你这修炼不够啊,队长的脸看这么几年了,居然还没点抵抗力。”




然而这才仅仅是开始。
为了表示对这位远道而来的C市选手的欢迎,轮回经理特意将接风洗尘宴设在了当地一家高档川菜馆。




面对这一桌子除了辣椒还是辣椒的菜,杜明咽了口唾沫,看了看神色自若的孙翔,最终还是轻轻戳了戳自家副队的大腿:“副队,我记得…菜单上是有叫水煮啥啥啥的菜的?”
“是的,”江波涛笑得让人如沐春风:“辣椒水煮的。”




相处了几天之后,轮回众人发现这个传说中的霸气又有些任性的天才少年其实话并不多,而且,语速还慢。
“不对啊,”吕泊远手指磨蹭着自己的下巴:“这和他酷炫狂霸拽的人设不符啊!”
江波涛拍了拍吕泊远的肩膀,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位背上插满了flag。



“我靠!!”休息期间的训练室突如其来地爆发出一句不太熟悉的语言,瞬间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坐在角落里戴着耳机的孙翔尚未注意到这些,继续跟屏幕那边的人说话。




“我跟里唆,里不要讲勒些,欺负老子兄弟斗是不得行。
里娃是不是皮痒,里莫在勒里嚼,里以为里蒽是精蹦得很迈?
趁倒翔哥不在都给我搞东搞西,里怕也是千翻很了哦?今天不让你看哈啥子叫人外有人,里娃怕是车个身逗要上天老!!!”*




语速极快,几乎没什么停顿。
江波涛看着一旁愣住了吕泊远,忍不住笑出声来,转过身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揶揄道:“小周,学学。”




联盟第一脸抬起头来,神色懵懂,纯良非常:“不会。”





完了【。



*本来想附上这段重庆话的翻译的,但是翻着翻着我发现我没办法把它变成普通话😂😂😂
那啥,那大家就意会吧_(:з」∠)_或者找懂重庆话的小伙伴给你们读读233333

评论 ( 70 )
热度 ( 5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