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渎神





这篇也叫《渎神》,但不是之前那篇《渎神》。
要算起来的话,这篇是《渎神》1.0,lo上另一篇是《渎神》2.0【你们能看懂吗_(:з」∠)_




总而言之,这是一篇漏掉了的补档……





色气向,请勿在家长陪同下观看x







【all叶】渎神






0.1




你信仰神祇吗?


我仰望他。



却又,想要拥抱他。





0.2




纯净无垠的天幕上不时有洁白的鸽群飞过,像是点染在净蓝色画布上的星点云彩。
被阳光照亮了每一个角落的广场中央,被特意搭建而出的高大祭台之上,披着大红色披风的神祇无言端坐,墨色的长发被收束进反射着耀眼光芒的金色王冠,手中握着代表至高权力的权杖,纤长的睫毛低垂下来,在那张格外白皙的面庞上蜿蜒出如同蝴蝶羽翅的艳丽花纹。



一身洁白长袍的大祭司立在不远处,手中的羊皮卷轴带着古旧的历史痕迹,祭司嗓音格外温柔文雅,语速和缓。
从舌尖缓缓流泻而出神谕,喻文州沉静而柔和的眼眸缓缓扫过祭台之下静立不语谛听圣言的人群,最终又寂静无声地落回不远处端坐于王座上的叶修身上。



从头到尾低垂着头,从不敢抬头将不敬眼神落在祭台之上的子民,也从没有机会发现,他们的神祇,原来拥有如此清俊的面孔。





0.3




远处隐隐传来唱诗班悠远而空灵的吟唱,尖顶的教堂之中,白鸽从多彩的窗前飞过,展开的翅膀在投进室内的光晕中投下一闪而过的暗影。




大殿的深处,精致而贵重的王座之上,神祇的披风被剥下抛开,精致而修长的手指无力地伸展开,权杖自掌心跌落,在暗色的平整地板上砸出喑哑的声响。
从王座旁一路蔓生的蔷薇将花瓣印上神祇的脸庞,带来不可抗拒的芬芳。



长长的黑发散落一地,像是被折断翅膀的蝶被周泽楷掬在掌心。
被唤作神祇的叶修斜躺在王座之上,白皙的面上满是欲色的潮红,格外柔韧的腰肢扭动如同诱惑的蛇,低沉隐忍的喘息便是足以麻痹观感的毒液。




年轻而英俊的吸血鬼眼底带着诱惑堕落的暗红色,冰冷却漂亮的手指一寸寸拂过神祇的隆起的脊梁与下陷的腰窝。
嗜血的尖牙已经冒出,在对方脆弱而敏感的颈侧缓缓摩擦,带来战栗的触感。




血液的香甜气息飘散在沉而静的夜风中。






0.4







为渎神,我早已——




万劫不复。







渎神·完

评论 ( 20 )
热度 ( 10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