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周泽楷是近年来声名鹊起的实力偶像派新人。

有颜有演技,因而哪怕为人低调,甚少炒作,还是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



周泽楷采访时始终如一地表示,自己入行是因为仰慕一位前辈,但对于对方到底是何方神圣,却一直三缄其口。

归根究底,其实就连周泽楷自己也不知道对方姓甚名谁,只是在一部电影里惊鸿一瞥就此再也忘不掉了,即使那人的镜头只有短短一瞬,即使那人的戏份少到就连电影结束后的职员表都未曾提起。



直到两年后,已经获封影帝的周泽楷在公司转角遇到了那人,他穿着一身白色西装,一如当年模样,只是此时胸前被泼上了大片水渍,正对着他的人似乎怒气冲冲,说了两句便扬长而去。

周泽楷听见那人唤他叶修。



在这期间叶修一直没说话,在那人走后,抬起头看见不远处站定的周泽楷,似乎是有些意外,却仍然是笑了笑。

他弯了弯眼尾,周泽楷的血液,就在那一刻沸腾了起来。



周泽楷包养了叶修,虽然在他鼓起勇气提出要求时,对方的神色堪称错愕,但终究还是答应了,而且看起来并非不情愿。

周泽楷整日感觉自己似乎是泡在了蜜罐子里,这日子甜得要将他整个儿变做一个夹满了蜜糖的馅饼。



直到有一日,周泽楷在家中沙发上看到了一份自家公司的股份转让书,在上面,叶修的名字赫然在目。


他很震惊。

叶修从楼上下来,正好撞见周泽楷拿着合同,见他神色,忽然笑了。一抬手抽走周泽楷手中文件,卷成一卷,在周泽楷额头轻轻敲了敲,亲昵道:“我还以为你真是胆大包天呢,对着老板也敢说包养,却没想到…小周,你签合同时都不看公司所有人的吗?”

评论 ( 26 )
热度 ( 13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