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假如小叶修进了微草训练营


霸图青训营   轮回青训营  蓝雨青训营





私设年龄差,大王小叶





王杰希此人平日里并不怎么端着架子,但大概是在荣耀上的个人天赋过于耀眼,再加上多年队长养出来的威严,难免让人产生距离感。
青训营的小队员们对于队长王杰希基本上都怀着“天大地大,大王最大;潜心拜眼,文武双全”类的盲目崇拜。



外界疯传王杰希“微草好爸爸”人设,但其实基本所有训练营的小孩子都是不敢用在家里跟自家爹哪怕一半的任性撒泼来面对王杰希的。
要说这个数据应该是百分之百的,之所以会变成“基本所有”,都是因为这一年,训练室里来了个混世魔王。



混世魔王没有三头六臂,也没青面獠牙,可偏偏就是能骑在堂堂一队之长的王杰希头上为非作歹。
可看着队长不但不严加管教,反而是纵容得小崽子变本加厉愈发无法无天,不光是青训营的小孩子,就连正式队员们都觉得痛心疾首。
而抱着香香软软的奶团子的王杰希本人,则丝毫没有觉得不妥。



因为叶修不好好睡觉的问题,作为队长,王杰希表示照顾微草有生力量的任务,他义不容辞。
在众人的一片“我都懂”的眼光中,王杰希毅然决然地接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然后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光明正大地把奶团子宠到了天上去。
但真正让人惊掉眼镜的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叶修日夜颠倒的作息习惯竟然真的被王杰希纠正过来了。




平日里都是结束训练之后一同回去,今日因为复盘一场比赛,正式队员们下训晚了些,王杰希打开休息室的门才发现叶修已经歪在沙发上睡着了。
王杰希放轻脚步走过去,却不想还是惊醒了浅眠的小孩子。叶修揉了揉眼,平日里清亮的嗓音带了惺忪的睡意,凸显出异样的甜来:“复盘完了?”
“嗯。”王杰希回答一声,俯下身将自己的队服把小崽子一裹直接抱了起来。



叶修明显还没怎么醒盹,被这样跟小孩子一样抱着也没反抗,反而张着嘴打了个小小的呵欠。
王杰希单手将叶修抱在怀里,另一手轻轻扶了扶对方的脖子,睡意朦胧的小崽子立刻就乖顺地依着他的力道伏在了他的颈侧,不到片刻就放松了身体再次陷入了睡眠。



平稳的呼吸扑在王杰希的颈项,带来特殊的麻痒。他笑了笑,微微侧头用下颌轻轻碰了碰怀中人的头顶。





平缓的脚步声在深夜里显得格外明显,这条通往宿舍的道路很短,可没关系,这一生,还有很长。
而他的美好,此刻正在他的手上。










疼得有点睡不着
写个小甜饼




不知道这个系列还会不会下一篇
宝贝们有什么想看的cp或者这个设定下的情节吗?

评论 ( 37 )
热度 ( 2723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