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简论霸道总裁是怎么宠人的



韩叶篇




双叶篇

原著向




叶修:“我看前边那个街区是不是新卖了块儿地啊,准备做什么?我看这几天叮叮当当的,好像架起了摩天轮,是要修个游乐场吗?”



叶秋:“没事儿,现在就给你修个更大的。”





叶修:“前两天妈给我看的那本书还挺好的,作者挺逗。”



叶秋:“已经联系上作者了,你想什么时候让他上门给你来个现场逗哏?”




叶修:“回家后难得吃回方便面,还挺怀念的。”



叶秋:“我现在就开个子公司,你说,想吃什么味的。”




叶修:“成天在电竞总局坐着,腰酸背痛的。”




叶秋:“电竞总局给你多少,我出百倍。回家吧,我养你。”






好一些了,烧也基本退了
还是有点头晕
所以写个小段子给大家乐呵乐呵……

评论 ( 26 )
热度 ( 12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