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假设小叶修进了轮回训练营

霸图青训营   蓝雨青训营  微草青训营


私设年龄差,大周小叶




最近有很多人都知道,轮回青训营出了个有史以来最凶残的苗子。
对,就是“凶残”,字面意义上的。



一个青训营的小崽子,就能抓住机会把枪王大大按在地上摩擦,这不是凶残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愈是骇人听闻的传闻传播的速度就越快,涉及的范围也就越广。
因而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小朋友就已经变得青面獠牙,只差被安上三头六臂了。



可实际上,这凶残无比的苗子,还是个早上起床都还要人哄的小崽子。




上有轮回经理的照顾,下有周泽楷巨巨江波涛大大的娇宠,小朋友想不恃宠而骄都难。
不过大概在一群痴汉眼里边,哪怕是恃宠行凶,都是可爱的。



今天的叫醒服务,轮到了周泽楷。
和江波涛轻言细语地诱哄不同,枪王巨巨一向都是以行动为先。



走进房间里把窗帘拉开,裹在被子里的小家伙被突如其来的阳光一照,有些不满地“唔”了一声,带着情绪重重翻了个身,把整个身体都躲进了被窝里。
周泽楷走过去,坐在床边,正好挡住了部分过于刺眼的光亮,轻轻抚了抚叶修露在被子外的一小撮头发,提醒对方该起床了。



叶修有些不高兴地皱了皱鼻子,身体翻过来,直接耍赖一般将头埋进了周泽楷怀里。
枪王大大整个人都要被这软乎乎的撒娇萌坏了,他想想,似乎再睡两分钟也没事儿吧?



于是伸出手,轻轻在被子上拍了拍。片刻之后,枪王大大双手一揽,直接连人带被子抱了起来。










要高考了,大家都加油!



本来想写个长一点的,但是今天不小心把手弄伤了,实在有点不方便。




但是心意没有变!




小甜饼,提前祝贺大家凯旋归来~!群么!



评论 ( 28 )
热度 ( 3044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