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这个世界上没有抱一个解决不了的事



【补档】




哨兵与向导设定
叶神是哨兵还是向导?



宝贝们你们自己猜呀233333【不要打脸!



祝食用愉快~






【all叶】这个世界上没有抱一个解决不了的事




当比赛结束之后,从选手席走出来的黄少天再次一个飞身扑到了中国国家队领队叶修的身上时,周围人表示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种每天都会有好多人发生好几次的现象有什么好奇怪的!




感受着青年用力抱紧了自己仿佛挂在了自己身上的叶修抬手轻轻扒拉下了黄少天越收越紧的手臂,调笑似地抱怨道:“快被你勒死了。”
一边说着,一边却已经默默地探出了柔和而平静的精神触梢。



紧紧抱住叶修的黄少天显然不仅仅只是为了撒娇和吃个小小的豆腐,格外激烈而高水平的战斗之后,超高手速爆发以及大脑的高速运转带来的后果使五感敏锐能力强大的哨兵的确容易陷入一种极为亢奋且急需宣泄的危险状态。
这个时候,一个能够安抚引导他们的拥有强大精神力的向导的存在,就显得极为重要了。



在这个遍地都是战斗力强悍的哨兵的职业圈,哪队出了个向导正选都是个可以被粉丝们津津乐道好多天的话题。
然而那些哭着喊着要和叶神结合的向导们在发现这居然是一本可以吊打哨兵的向导教科书的时候,先是懵逼了一瞬,随后便更加疯狂地哭着喊着叶神你是神我要和你在一起。




醒醒吧,孩子,向导和向导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然而最初知道大名鼎鼎的荣耀教科书居然是极为稀少的向导时,职业圈里的众多大神都暗戳戳地在心里衍生出了一系列的小九九。




虽然即使对方是哨兵也早有了推倒大计,但是总是向导更和心意嘛。




想想曾经被自己爱慕的人吊打,如果同是哨兵,那未免有点跌份,但要是对方是个向导,这就完全可以是时不时的小情趣了嘛。





在看过一大串组成中国国家队的大神后面全是标明哨兵属性的资料后,头疼是否还给他们配上几个向导来避免有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的冯主席灵光一现,大笔一挥定下了领队的人选。





让我吃了这么多年药,叶修你也有今天。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联盟里有多少哨兵对你…嘿嘿嘿。






而此刻,身处哨兵堆里的叶修的确是有些焦头烂额了。
当然,这并不是由于他作为向导的能力不过关。虽然按照常理推断,能够多年掩饰自己作为向导的身份,叶修的向导特质理应不是特别出色。
然而再次出乎众人意料的是,叶修的能力,甚至已经出色到了能够同时安抚多个哨兵的地步的程度。
之所以无比心累……




你自己试试每天面对一群如狼似虎心怀不轨的哨兵呢?!





感受着叶修伸过来的精神触手温柔而缓慢地抚过自己精神海中每一处不住沸腾的地方,妥帖温暖如同母亲的怀抱。
正沉浸在幸福里的黄少天突然觉得脊背一凉,甚至都已经影响到了他享受叶修安抚的舒适度,于是他忍不住转了下头——身后不远处,喻文州正看着他们俩笑得眉眼弯弯。




“小周?”摸着如同大型犬般搂住自己不撒手的后辈的发顶,叶修一边安抚着他,一边忍不住笑了笑。





虽然他不是颜控,但是一天到晚近距离地观看格外乖巧的联盟第一脸还是会让人觉得赏心悦目的。




什么?!在远方曾被枪王一言不发各种花式狠揍的对手狠狠地打了个寒颤。




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王杰希敲开了叶修的门。
看见站在门口的人,叶修没有丝毫的惊讶,只是略略挑了挑眉,让人进来。





王杰希轻车熟路地走进中国队领队的房间,如同主人一般坐在了床边。
他抬起头,叶修还站在稍远的地方,没有走过来,却突然展开了手臂,露出一个格外好看的笑容。





“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
“来,王大眼我们抱一个。”







这个世界上没有抱一个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抱两个。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45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