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去年生贺的脑洞

然而没能写完Otz

放出来,争取今年能把这个写完【好大一个flag】






叶修是上神,因为怕麻烦所以一直隐居在人间。

后来无意间捡到两颗蛋,一看就知道是龙蛋,所以就养起来了。



天冷,白天龙蛋跟着叶修去泡温泉,晚上就要蹭叶修的被窝。

后来龙蛋孵出来了,一个江波涛,一个周泽楷。

两人名字都带水,但一个舌灿莲花一个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字。



叶修就看着奶娃娃楷楷愁眉苦脸:“小周小周,你可是龙啊,不说话可咋办?”



于是抱上周泽楷就要出门去昆仑山找神兽白泽,另一个奶娃娃小江不乐意了,迈着短腿硬要跟着,一会儿就摔一跤,浑身搞得脏兮兮的,叶修没办法,只能一手抱一个。



到了昆仑山,两个小娃娃看着天地间唯一的白泽好奇得不行,叶修坐在一边,问:“大眼啊,你不是能识世间所有鬼怪吗?看看小周,这孩子怎么了?”

王杰希一抬手,表示,要给他看可以,叶修得在这儿住一个月。

叶修没办法答应了,正住着呢那边麒麟来了。


麒麟一开口整个昆仑山都给吵醒了,喻文州无奈拍拍黄少天:“少天,闭嘴。”



麒麟喻文州和黄少天想带走叶修,每天就劝他到麒麟境界去,他们有办法。

叶修还没被说动呢,凤凰苏沐橙和苏沐秋来了。这俩人,不对,这俩凤凰也想带走叶修,看叶修比较纠结,就从两条小龙下手了。



没办法啊,面对小龙,凤凰有先天性优势啊,金灿灿红艳艳的特别招他们喜欢,于是哭着闹着要去凤凰仙境。

这边正扯着呢,那边重明鸟老韩来了。老韩不整这些虚的直接拉着叶修就要走。还没飞两步呢,俩小龙一下变成青龙样子,叶修一个脚踝缠一个,死活不放。




大家正不知道如何是好呢,叶秋来了,混账哥哥你快回家!





后来叶修自己一个人躲着喝茶呢,有人来了,叶修一看,一口茶没喝着倒是呛着了。

那边的一个青年忙着给他拍背,另一个笑着调侃,前辈也会被呛着?




我们也长大了,前辈跟我们去龙宫?





完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