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去吧,苏沐秋!




【所有未完结及R18部分文章禁止转载和一切,包括站内,谢谢
之前已经转载过这部分内容的,希望能删掉,再次感谢
其他短篇已完结且未涉及R18部分,注明作者和出处,可自行转载或搬运到支持《全职高手》和all叶的地方】




·补档
·私设,有但不仅限于冷cp
·祝食用愉快




【all叶】去吧,苏沐秋!




叶秋其人, 作为一本从未被翻开的教科书,爱者有之,譬如那群天天喊着“叶神我要给你生孩子的”脑残粉们,恨者有之,譬如那群天天喊着“干死嘉世的叶秋”的霸图粉们。



关掉满屏的不和谐字眼,苏沐秋微微笑了笑,没关系,不管是生孩子还是干死他,都轮不到你们。




留条活路啊苏沐秋大大!!!




原本以为即使进军职业圈,只要自己一直牢牢地守在叶修身边,就没人能够靠近他三米以内的苏沐秋,在经历过一系列世界的恶意之后终于发现自己实在是图样图森破。



“那边那位微草的治疗,你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们、的、队、长身上拿开?”




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而那边走位飘忽手法暴力的治疗只是微微一笑,依靠身高优势,愣是整个人压在叶修身上,还冷不防狠狠揉了一把被他完全圈在怀中的叶修的发顶。
方士谦眯了眯眼,毫不退让:“就、不、放。”





抑扬顿挫,口齿清晰。




“……”





TMD你B市离H市这么远没事来找我抢人吗?!!!





苏沐秋忍了又忍,觉得无需再忍,于是他——直接上手抢人了。
于是被两人一边拉住一只胳膊的叶修挣扎不能,正要开口喊疼之际,落进了另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抢了半天结果发现人突然不见了的两人,抬头一看,嘉世的小队长正窝在副队吴雪峰的怀里,嘟囔着抱怨小臂疼然后再被对方牵住手臂慢慢揉。




完了太过专注外部敌人结果忘了自己身边还有内贼啊!





今天的苏沐秋,也心塞塞的。




当夜,被刚从浴室里出来还带着浑身湿淋淋的水汽的叶修抱住时,苏沐秋感觉到了世界的美好。




吹风机吹出的热风带出嗡嗡的响声,手指在对方细软的黑发中穿梭,像是柔软的绒毛轻轻挠过手心。
被这样暖烘烘地吹着头发,叶修有些困倦,揉了揉眼睛,带着格外软糯的尾音:“你今天怎么了?”
苏沐秋将东西收拾好,又回身将叶修塞进被子里替他掖好被角,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而是俯身吻了吻他的额角,低声唤道:“阿修。”




哼,那些连你真名都不知道一天到晚只会喊别人名字的情敌,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苏沐秋轻轻握住已经陷入浅眠的人的手掌,十指相扣,掌纹相合。






而且,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亲了亲对方的眼睫:“晚安,阿修。”





叶修睡得迷迷瞪瞪,没有别的反应,只是小声嘟囔了一句“晚安”当做回答。







去吧,苏沐秋!·完

感谢阅读

评论 ( 23 )
热度 ( 133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