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我是G社新近从一个小出版社挖过来的新人。


被重金聘请的我,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跟拍狗仔界无法从未被打败的终极boss——叶修。


叶修其人,年少封神,出道十一年,人气只增不减,更可贵从无绯闻缠身,只是如此不免惹得八卦杂志心痒,个个昴足了劲,誓要拍到叶修的惊天大秘密。


于是拿着高额薪水,并深信一定能拍到别人从未见过的内容的我,信心满满地出发了。



我每天在叶修的住处和公司外边蹲点,等得腰酸背痛,却毫无收获。
哦,我差点忘了,叶修虽是影帝,却是个宅男人设。
每天除了上通告,就是家和公司两点一线,生活实在如同白开水般,毫无新意乏善可陈。


然而我坚信水滴石穿,只要我不放弃,总有一天能拍到我想要的。


于是我继续坚持。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叶修去了一个之前没去过的地方。
于是我悄悄地跟在他身后,准备大展身手。



等到我拿着洗出来的照片回到公司时,接受了全公司同仁同情而敬佩的目光。
我目不斜视,走进了顶头上司的办公室。



对着老板激动不已的脸庞,我面无表情。





“拍到了,叶修深夜出门。”

“和对头公司的影帝苏沐秋在网吧通宵开黑打荣耀。”






看麦当劳广告被虐到了。
胸口痛
强行喂个糖【。

评论 ( 12 )
热度 ( 5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