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我终于近距离了解到叶粉究竟是怎样的一种邪教


【翻资料时发现好几篇没补过档的文,既然这一个月请假,就用这些文强行假装我更了文】


给喜欢叶修、捍卫叶修的你们。


【all叶】我终于近距离了解到叶粉究竟是怎样的一种邪教

荣耀论坛→聊天灌水→树洞区

主题:我终于近距离了解到叶粉究竟是怎样的一种邪教

只看楼主


0L

RT,最近交了个女朋友,感觉人生都受到了挑战。

交往之前觉得她各种青春可爱,简直女神,和她提游戏里的厮杀感觉都会吓到她。

结果……

10L

好了你们都不用嘲讽我了,我不是来整优越感的。
我要是来秀恩爱就不会匿名了,谢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上星期常规赛不是开打了吗,我就一个人在家里看直播呢。
结果女朋友突然过来了,我根本没来得及关电脑。看到她愣了一瞬,我感觉自己没希望了,因为现在很多妹纸不是不喜欢打游戏的男生嘛。
我正在那儿绞尽乳汁,哦不,绞尽脑汁地想该怎么解释的时候,她突然问我,你也喜欢荣耀吗?

我下意识说嗯,然后突然发现了盲点,什么,也?!
然后就看她眉眼弯弯,点了点头,说,我对荣耀蛮感兴趣呢。

我当时还激动呢,这下可好,想想荣耀与女朋友都不可辜负,这简直两全其美人生赢家啊!
结果,卧槽!!!



23L

你们不要催不要催我在打,吃奶的速度都拿出来了只是没有多的手啊!!!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真是图样图森破。

那天原本要出去约会的,结果在这样的发展下,果不其然地就变成了两个荣耀粉一起看比赛。
让我非常惊喜的是,我一直以为女朋友对这些应该一窍不通,但真正看起来才知道,这绝对是资深粉。
而且我还试探性地问了她几个问题,她都回答得非常好,完全不偏颇。
我那时内心感叹,我真是捡到宝了,不说别的,两个人一起讨论,她这么理智,那我完全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而不用担心容易吵架。

于是身为霸图粉的我,在女朋友完美的微笑下,看完了整场比赛。




30L

什么?你们说这有什么?!!!

那我就告诉你们,这到底有什么!!!

那次霸图和嘉世对决的时候,我眼睁睁地看着叶秋那小子!!!用阴谋诡计调虎离山,然后把我们队的队员揍了!!!这能忍?!!!

于是我大叫一声叶秋不要脸!!!

结果话音一落,身前的茶几猛地一声巨响,我吓了一跳,以为女朋友怎么了,连忙转头去看,结果她刚刚娇娇弱弱地把手抬起来,仍旧笑着看我,你刚刚说什么?

虽然她还是笑得很好看,但我突然觉得后背发凉,但身为霸图爷们,怎么能怂?!
于是我缩了缩脖子,说,嗯……我说我家小队员太没经验了………


46L

妈的不许笑!!!我这是宠着她,这是男子气概!!!

当然在我说了之后,她又变回了平日里温柔的样子,直到看完整场比赛。

后来看见叶秋又各种不要脸心脏的时候,我每次忍不住就想骂,但总有种她在身后拿着把刀比着我,下一瞬就要砍上来的样子。
于是我安如鸡地看完了全程,哪怕最终我们最伟大的队长倒下的时候我也都忍住了,没有出声。

结果比赛播送完毕之后,女朋友走过去,把她自己的笔记本抱了过来,那一瞬间我居然还存有种旖旎的幻想,这是觉得刚刚过分了要对我好点吧?!!

结果!!!人生真的是充满了恶意!!!

女朋友打开硬盘,关于一叶之秋的各种资料整整有两百多G,密密麻麻整整齐齐的日期标记简直要闪瞎我的眼!!!
卧槽这是蛮喜欢吗?!!!这完全是脑残粉啊!!!

再想起我刚才居然当着她的面说叶秋不要脸,她都没有杀了我,她是真的爱我……


75L

其实最开始我是真的很不理解,你说叶秋一个嘲讽脸,一开口拉稳全场包括选手的全部仇恨,还从不露脸,这样的人到底怎么会有我女朋友这样活泼可爱的死忠粉的?

当然,有这样疑问的我,最终被女朋友亲自、好好地教育了一下叶秋的一万点好处。


86L

嗯?你问我被教育之后有没有被洗脑?

笑话,我怎么可能是那种立场那么不坚定的人?


不过不得不承认,叶秋真的很强。

但是,霸图一定会更强的!!!


87L

而且平时那么温柔可人的妹纸到底是怎么在论坛里精分无数个号天天亲身上阵撕逼撕得腥风血雨誓要把一切黑叶秋的人送回老家的?

我现在站在女朋友旁边,都觉得她连背上都写满了叶秋即是正义叶神即是一切。


95L

但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女朋友喜欢all叶啊!!!

一个从来没有露过面的人,到底是怎么all起来的?!!!
而且他到霸图来,只有被干死的分好吗?!!
那些各种各样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突出天际的脑洞,到底是怎么来的?!!!这些姑娘们一天到晚到底在想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你要是天天耳濡目染会比我了解得更清楚!

好了不说了……我今天还有女朋友布置的all叶甜文30篇没有看呢……


150L


十年宿敌,相爱相杀。

唔,好像有点萌?


153L

我是直的,谢谢。

230L

不过叶秋这个人,真是很不错。

可能以前只站在霸图的位置上看,对他的评价太过偏颇了。

嗯…现在嘉世风评越来越差,好多人都向叶秋身上泼脏水,不过我觉得不是这样。

叶秋是很好的选手,很强大,甚至是无人能及的强大。

他也是很好很合格的队长,他已经竭尽全力了。

但是女朋友都为他哭了几次了,哼。



356

其实有些同人文还写得挺好的。

感情细腻,描写到位,文笔上佳,情节曲折。

不过那些除了霸图叶以外的就算了。

叶秋生是霸图的人,死是霸图的死人。

其他队的某些人就别想了。



470L

妈的叶秋居然退役了!!!

我他妈恨不得去砸了嘉世俱乐部!!!



861L

我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

我从前看女朋友为叶修哭,忍不住吃她的醋。

现在再看,我………

忍不住要和她抢电脑看叶修。




end.

感谢阅读~

评论 ( 54 )
热度 ( 242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