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娇喘坑爹

·起床气私设

·世邀赛AU

·修罗场注意

 

前篇:《睡觉误事》

【all叶】娇喘坑爹

 

 

 

 

自从喻文州的“吻痕”曝光之后,叫叶修起床这个原本就热门的工作变得更加抢手起来了,人选几乎是天天都在变,久而久之,就连叶修也开始习惯于每天早晨睁开眼看到的是不同的人了。

只是从那天开始,叶修似乎对于起床气这件事格外注意了些,导致根本没什么福利可捞,每天前去叫他起床的人看到的往往都是已经洗漱完毕神清气爽的领队了。

只不过,能看看还没穿上队服颇有些“衣衫不整”的领队,也算是难得的福利了。

 

 

 

不过对于叫起床这件事,叶修对王杰希是很有些不满的。

原因无他,王杰希叫他起床,一点都不干脆利落,次次都要好好将他揉搓一番弄个够方才会让他彻底清醒。

 

 

耽误时间不说,完全清醒过来的叶修对上对方的眼神时,虽然表面上仍是平日里那副云淡风轻的表情,但心里,总会莫名其妙地有些膈应。

然而处于半梦半醒间的记忆模糊且破碎,完全不能给他提供任何完整的信息或帮助。

但王杰希不说,叶修也不能提,他隐隐觉得,有些事只要一问就会无法收拾,向来嫌麻烦的他也就顺水推舟,等到王杰希提起那日再说。

 

 

然而不过几日,,某个除了叶领队外几乎全员齐聚的群里开始流行起一个音频来。

音频名字简简单单,正是当日的日期,时间也不长,只是内容有些让人浮想联翩。

 

 

那时队员们结束了一周的比赛,正全部窝在叶修房间里放松。

仰躺在床上玩ipad的黄少天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原本吊在床边的双脚不经意间蹭到了正坐在那儿和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打牌的叶修。

“怎么了,少天?”叶修漫不经心地问着,出牌间隙看了一眼黄少天,却发现对方的脸莫名地红了起来。

叶修有些奇怪,于是站起身想要探探他的额头:“房间里太闷了么?”

看着凑过来的叶修,黄少天却一反常态地向后缩了缩,甚至下意识地遮了遮手中ipad的屏幕。

 

 

叶修难得见他如此扭捏,因此抱着手臂站在原地不再靠近,只是带着笑意揶揄道:“少天,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你这是要干什么?!”

闻言黄少天脸色更红,但到底不是什么万分青涩的少年人,下一瞬便毫不留恋地丢开手中的ipad,一下子朝叶修扑了过去。

 

 

没料到这一招的叶修毫无防备,被他扑得一个踉跄。

手下意识搂住对方腰身,一边笑着抱怨:“干嘛?要尊重前辈知不知道,我这把老腰快被你弄折了。”

身为机会主义者,黄少天顺杆爬的本事一流。立刻搂紧对方脊背,丝毫没有害羞之意地开着黄腔:“你既然主动跟我搭话,证明牌不好玩。既然牌不好玩,只好我陪你玩玩儿了。”

 

 

叶修被他喷在颈侧的热气弄得痒痒,边笑着边躲。两人在铺了柔软地毯的地面上滚做一团,没过多久,两个缺乏运动的宅男不一会儿就抱在一起气喘吁吁。

“行了,”叶修一边喘着,一边在黄少天头顶揉了一把:“起开,文州那边还等着我去大杀四方呢。”

黄少天也不再纠缠,只是在起身时向着王杰希的方向挑衅似的看了一眼。

 

 

如何?

你能录老叶的娇喘,我就能来个现场版,还能让他和我一起喘。

 

 

王杰希神色不变,似乎他根本不是那个在早晨把赖床的不甚清醒的叶修当个猫咪似的揉搓的人。

不过叶修一向清冽的嗓子,在还未起床时有着黏黏腻腻的鼻音,近乎撒娇地说着别碰,还会不满意地哼上几声,轻轻浅浅类似于喘息……

 

 

的确动人。

 

 

 

 

早晨占尽了便宜的王杰希在周泽楷来要房卡时没推脱,只是挑了挑眉,意味深长地嘱咐道:“别太过。”

 

 

 

前几次时,周泽楷一直按兵不动。

半决赛结束的第二天早上,在轮回时就被按着每天早起健身塑形的周泽楷在生物钟的催促下,先所有人一步打开了叶修的房门。

 

 

正是晨光熹微众人好眠的时候,叶修的房间果然一片漆黑,只有拉紧的窗帘旁有盏落地的小壁灯散发着柔和的灯光。

周泽楷脚步很清,因此当他走到床边时,叶修仍旧没有丝毫转醒的迹象。

 

 

叶修惧冷,因此将那床柔软的鹅毛被卷得紧紧,只在雪白的顶端露出几丝如墨般的柔软发丝来。

周泽楷静静地看了会儿,弯下腰轻手轻脚地将叶修从被子团里挖了出来。

 

 

被外力侵扰睡眠的叶修有些不满意地用鼻腔哼了两声,没什么力气地动了动,想缩回被子里去。

结果他那点力道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挣扎完全没能阻止周泽楷的动作,但对方也仅仅是把他的脸从被子里拨了出来,没什么别的动作,叶修也就蹭了蹭他的掌心,眼也没睁地继续约会周公去了。

 

 

松散的发丝在敏感的掌心轻轻滑过,隐隐散发出浴室里那款柠檬洗发水的清香。

细小的感觉,像是随着掌中的血流般,奔腾着涌向四肢百骸。

 

 

 

叫醒前辈,要用什么方法呢?

 

 

 

周泽楷垂着头,托着叶修侧脸的手掌动了动,两指捏住叶修下颌,轻轻使劲,便看着对方那双淡色的唇瓣微微分开,露出洁白的齿列和一点在暖色灯光下显得格外暧昧的水光。

拇指微微滑过那双唇,指腹传来柔软而韧性的触感,周泽楷没再犹豫,俯下了身。

 

 

 

 

娇喘坑爹·完

 

 

 


 

谢谢宝贝们~

评论 ( 54 )
热度 ( 186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