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教授在闲暇时间都做些什么呢?

在教授界首屈一指的网红,网红界首屈一指的教授叶修先生,虽然学富五车且名声响亮,但其为人极低调且并不愿意将自己置于公众视线之下。
因此对于叶修教授在闲暇之余,叶教授到底会做些什么一向是迷妹们好奇地重点。

在常年好奇心没能得到满足的情况下,迷妹迷弟们都选择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力更生地构建出了一个美好的新世界。

例如:

“叶教授这么风度翩翩的,闲暇时间一定也是香茗一杯棋子一副…临风立于窗下……”

“叶教授一定也会诗词歌赋风花雪月!不然多浪费满腹才情和如此皮囊!!!”


“教授生活中一定也是温柔一笑苏遍天下,只要往那儿一站,自然就有种风姿(ღˇ◡ˇღ)”

总而言之,对于心慕之人,溢美之辞总是不会嫌多的,而玛丽苏放在了被众人喜欢的王子身上也变成了另一种味道的浪漫。

然而有一天,也许是真的被众人的脑补弄得起了鸡皮疙瘩,RY大学语言学院著名美女教授楚云秀终于没能忍住,发布了一张图片揭露叶修教授的真面目。


“@楚云秀V:看看吧,这就是你们天天念着的男神叶修。[图片.jpg]”

在五年一度的高等院校发展规划高峰论坛上,叶修教授微微皱着眉头,看似听发言听得无比认真,但他腿上,打开的笔记本屏幕上赫然是已经流行了多年的网游《荣耀》。

一片哗然之际,传言中与叶修教授私交甚密的RY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苏沐橙也笑眯眯地跟大家分享了一张叶修教授账号卡一叶之秋的战绩截图。

哦,原来叶修教授竟然是被当教授耽误了的电竞职业选手啊!


但是你永远不要小看了迷妹迷弟们,他们总是有无数种方法花样夸奖他们的心上人。



“厉害了我的叶!!!”

“不愧是叶修教授,打游戏也这么厉害!”

“看我叶三招两式,打得你们叫爸爸!!(๑•̀ㅂ•́)و✧”


FIN.

评论 ( 27 )
热度 ( 12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