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今天有个宝贝小窗跟我说了一些话,正好在知乎又看到了一句话,因此有点感想。
请诸君再听我说上一回废话。


没什么好比较和嫉妒或是愤怒的。



因为人生而不同。
歌里不也唱吗?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热度这个事呢,实在是不一定的事情。
热度一定程度上,能代表一些东西,但不能代表一切。



有热度奇高的烂文,当然也有无人问津的好文。



其实每次被问到有关热度或是写作的问题的时候,都觉得有愧。
因为自认为还没有到能指点别人的程度,甚至我认为自己欠缺的还很多,至于热度,坦白说一句,我想我实在算不上高的。



于是面对这些问题,只好权且拿自己做个例子。



我当然也有为热度而失落而惴惴不安的时候,我甚至会比很多人想得更多更糟糕。
然而每当我觉得要坚持不下去要放弃的时候,我就会安静下来,问我自己:



我为什么要写这些文呢?

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呢?

我仅仅为了热度而写文吗?

我愿意为了热度而改变初心吗?




如果这些问题的回答,都是不。
那么证明,热度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不是吗?
既然热度不是那么重要了,那一切又何必苦恼呢?






最后,感谢大家给我的小红心小蓝手。
虽然我说热度不是最重要的东西,但无可否认,热度真是非常鼓舞人的东西。



我很幸运,不说很多,至少有不少喜欢我的人。
这些人中,即使有很大一部分害怕我高冷,不敢跟我接触。
但哪怕只有其中百分之一愿意同我说一声喜欢,也能让我汲取到很多的温暖。


但还有很多需要鼓励的文手或者画手。


而我们隔着屏幕,甚至是隔着千山万水,心中的话,不说出来的话,对方是不能知道的。
所以,大家如果有喜欢的文手或者画手,请大家热情地给TA点小红心小蓝手,给TA留评,给TA私信!



你可能不知道你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者短短的一句评论,会给TA们带来多大的鼓励。


也许就因为你这么一句话,TA就成为了下一个无数人仰望的大神哦!



这一路走来,我也收到过不少批评,但是依靠着更多的爱坚持了下来。
谢谢每一个鼓励过我的人,也希望我能给你们一点力量,即使很微薄,但只要感受到,我就很开心啦。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是:


诸君,记得给甜总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和小私信。
她是只兔子,所以要常常陪她玩,常常夸奖她,一直爱着她。


好了,我听着呢,你们说~














评论 ( 36 )
热度 ( 260 )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