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松花酿酒,春水煮茶。

【all叶】关于叶教授的二三事

特别疲惫,坐了三个小时动都没动一下。
摸个鱼,甜甜大家,安慰自己。





【all叶】关于叶教授的二三事





“@RY大学V:又是一年开学季,涌进新一批新同学的同时,学院里的老腊肉们又在翘首企盼颜值才华俱佳的鲜(xiao)肉(cao)了。对此,官微君只想说一句,请诸位参见文学院的叶修教授。”




“@RY那些事儿:听说还有人不知道叶教授?来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叶修教授,RY大学,镇校之宝!年纪轻轻,风度翩翩,硕果累累。现实版的江直树,且正直低调,有颜有内涵,实乃居家必备之良品!!!”





“@Gloria:今年新生宣传册封面又是叶教授啊哈哈哈哈哈给学校点个赞!!!老姐姐又到辅导员办公室抢了一摞【doge】”





“@叶修:请下次来蹭课的同学提前预约。虽然大家一心向学的态度我非常欣赏,但你们来得太早人又太多了,我班上的学生都没有地方坐了。”




“教授教授看我!!!我最好养!!!每节课给我留个站的地儿就行!!请给我发个御用听课证吧!!!拜托了!!!”




“教授,他们哪是一心向学,我们通通都是一心向您啊~”





“@叶修:冬天到了,教室地板凉,大家站着累就回去吧,听课的时间长着呢。以及,诸位,虽然个人形象非常重要,但下次还是别在这个时候将夏天的衣服穿过来了吧。毕竟,把秋衣扎进秋裤,把秋裤扎进袜子,是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





“教授你变了!你居然会说段子了!!从前那个治学严谨的教授哪去了?!是谁绑架了您?!!!”




“教授您说,是哪个小婊砸穿着裙子还是短裤来诱惑您了!当然,我知道您一定是坐怀不乱,但我不能看着您被辣眼睛啊,我这就来把TA叉出去!”





“别说是坐在地板上,只要能看到您,我睡在这儿也没关系啊!!!【摊手】”





“@叶修:诸君,个人的肖像权是受法律保护的。”





“可是教授,欣赏您,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心愿啊!!!”

评论 ( 24 )
热度 ( 19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Powered by LOFTER